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來去苗栗深山泡湯趣 郭彥均寒冬挑戰冷泉尖叫 就怕水果入菜 巴鈺嚐客家草莓排骨大驚失色?!

2020.02.0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明(9)晚間7點播出主題「冬季限定不來不行!帶你玩最對時的苗栗!」主持人郭彥均與巴鈺前進有山城之稱的苗栗,二人首站來到隱身在森林中的溫泉會館,半露天走廊的設計不只有山林景緻作伴,還能享受森林芬多精,郭巴二人組一推開房門,映入眼簾的全是用檜木打造而成,巴鈺開心說道:「這裡的裝潢主要使用暗色系,這讓身心靈都感到好沉靜唷!」房內特別設置冷泉池與溫泉池,冷熱交替刺激皮膚代謝,增進身體血液循環,調皮的兩人為了爭奪「睡床」的機會,巴鈺對郭彥均下戰帖:「誰能在冷泉裡待的久,誰就能睡床一整夜。」不料信誓旦旦的郭彥均,腳才剛伸進冷泉裡就大聲尖叫,不停打冷顫說:「我不行了,超冷的,沒想到巴鈺妳這麼耐冷!」

    不只住的好,來到苗栗又怎能不品嚐客家料理呢!在以傳統創新聞名的客家料理餐廳,郭彥均興奮表示:「這家店可是電視史上第一次曝光的,好期待唷!」豐盛的餐點一上桌,巴鈺的目光馬上被草莓排骨吸引,驚呼:「我通常對水果入菜的料理退避三舍,但這個卻甜而不膩,又香又好吃!」原來業者是將排骨放入草莓醬中醃製,肉質因此顯得更粉嫩透亮,郭彥均則對梅干爌肉的好滋味讚不絕口,梅干菜的香氣,搭配肥瘦比例完美的腿庫,一吃就停不下來,巴鈺見狀笑說:「看你狂扒飯就知道很好吃啦!」兼具傳統家鄉味還有外面吃不到的創新料理,讓郭彥均驚喜大讚:「果然只有客家菜能超越客家菜!」

    接著前進位於溪水匯流處的洗水坑豆腐老街,當地以水質清澈著名,最適合做豆腐,不料郭巴二人竟為了吃豆腐吵起來,兩人各自喜愛不同的料理方式,氣急敗壞的巴鈺不小心一拳打在郭彥均臉上,讓郭彥均嚇得直喊:「好,聽妳的,只是沒想到妳個性蠻粗暴的。」不過當巴鈺品嚐了酥炸的臭豆腐後,想法完全改觀,讓郭彥均好得意:「這就是我為什麼說要吃炸的原因,他的黑皮可是用仙草與熟地黃作成的唷!」特殊的黑皮臭豆腐不僅飄著中藥香,入口更是甘甜,巴鈺大讚:「厲害的臭豆腐就是外皮夠酥脆卻不刮嘴,內裡卻軟嫩爆汁。」愛吃辣的巴鈺還推薦另一味:「拜託你來這一定要會吃辣,這裡特製的辣椒,真的超讚!」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七點《來去CHECK IN》。

(圖:公關提供)

豆腐街
溫泉會館
溫泉會館

草莓排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