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鄧紫棋自認少女心 對童話、婚姻、愛情有憧憬 坦言受傷是愛情的一部份



2020.02.17

POP Radio 1月份「POP大王」G.E.M.鄧紫棋帶著全創作專輯《摩天動物園》來到《Fun Music》,新輯鄧紫棋一肩扛起專輯製作人、詞曲創作人三重身分,連MV拍攝也提供許多idea,鄧紫棋自嘲「導演應該都很想揍我」,自曝每次拍完MV「寫好幾頁超長修改建議給導演」。主持人Emily好奇追問是否想挑戰擔任MV導演,鄧紫棋坦言曾試過,但兼任導演工作量實在太大,「演戲時還要管怎麼拍,反而會分心」,但她鬆口可嘗試共同製作,「我在後期能發揮比較多貢獻」。

有現場女王封號的鄧紫棋舞台上氣勢強,卻在節目中自曝「膽子超小」,害怕的事物很多,新歌《摩天動物園》MV集滿鄧紫棋害怕的「動物、高度、速度」等元素,她透露有一幕是蛇要在她臉上爬,「沒想到竟然是真蛇!」從工作人員拿出蛇的那刻開始,「我狂尖叫!還自我心理輔導30分鐘」,最後鄧紫棋反而很不好意思,「覺得我不該妨礙大家收工」,才鼓起勇氣進行拍攝。而吊鋼絲更包含了鄧紫棋害怕的高度和速度,「我在空中一直狂叫」,幸好劇情本來就需要,讓她自嘲是「本色出演」。

談及新歌《好想好想妳》,Emily形容這首歌展現「很少女的鄧紫棋」,讓鄧紫棋頻點頭表示同意,她笑說「我還保有一顆少女心」,因為從小喜歡看愛情小說,「我對童話、婚姻、愛情有太多憧憬」,即使在感情中曾遭遇挫折,她認為受傷也是愛情的一部份。鄧紫棋坦言痛苦時也曾質疑上天「為何要給我這些考驗?」但事過境遷後和他人分享經歷,發現自身的經驗能鼓勵到其他人,讓她忽然明白生命的美麗和上帝的偉大,「把不好變好的,像是把糞便變成肥料」。

許多歌迷頻在網上敲碗新演唱會,鄧紫棋笑說「希望2020年能滿足大家的願望」,但她也求饒表示「剛發完新專輯,讓我先喘口氣好好過年」,Emily戲稱鄧紫棋才發專輯「就像孕婦生完要坐月子」,讓鄧紫棋贊同表示「我可能還要坐10個月」,呼籲歌迷這段時間先熟悉新歌,可到她的YouTube頻道「GEM鄧紫棋」觀看MV,更幽默表示「破億MV越多越好!」


(圖:POP Radio提供)
鄧紫棋(右)舞台上氣勢強,卻跟Emily(左)透露其實膽子超小
鄧紫棋(中)帶新輯《摩天動物園》來到POP Radio,李明依(左)、蔣同慶(右)讚她經歷風雨對人生有更多體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