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三原聞台灣美食試驗觀光特派員鼻子失靈挨罰吃全台最臭臭豆腐

2020.02.06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戶的外籍Youtuber三原慧悟,拍攝影片總瀏覽次已突破36千萬,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宣布32829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三原的台灣金牌》演唱會,透露目前已準備了17首歌,包含3首他今年的新創作歌曲

威廉再度代班主持,好奇三原影片累積觀看超過3億是在怎樣的機緣巧合開始成為Youtuber,三原說「我2016年開始拍Youtube影片,而且天天都更新,2016年那時我還是個日本的上班族,但是我想當台灣的偶像」威廉「哦,你想當台灣的偶像?這個我有經驗可以跟你分享,台灣曾經的偶像,你是2016年,我是2006年!」三原連忙跟前輩鞠躬致意。

這次演唱會名稱《三原的台灣金牌》,三原說明跟金牌啤酒沒關係,是因為今年2020東京奧運很重要,希望能先為日本加油希望能贏得很多金牌,威廉聽到三原早已接獲金牌啤酒邀約合作過,表示十分羨慕,問三原的酒量如何,三原笑說我很容易喝醉,3杯就喝醉」威廉訝異他如此不勝酒力,聽到三原3月底演唱會一場2千人,威廉和凱莉提議自薦演唱會可以考慮找主持人,增添talking show的感覺,三原一聽立刻搖手說「謝謝,不用不用,下次吧」兩人追問為什麼,三原因為你們比較有偶像氣質,看起來比較厲害的感覺,我看起來笨笨的」凱莉發現他用一種很厲害的方式拒絕我們耶,因為你們看起來很好,所以就不能來了」三原笑說這個是日本人的個性,場面話

遊戲環節,節目為「台日美食觀光特派員」三原準備了台灣美食試驗,請三原蒙上眼睛靠聞味道猜猜面前6樣台灣小吃,猜錯兩題以上就必需受懲罰吃目前台灣最臭的臭豆腐,如果一般台灣夜市的臭豆腐臭度6~7度,這種臭豆腐的臭度則高達13度,三原欣然接下挑戰「沒關係,我不會答錯」送上的題目有雞蛋糕、肉圓、四神湯、蚵仔麵線、珍珠奶茶、魷魚羹,三原聞半天竟答鳳梨酥、胡椒餅、米糕、控肉飯、珍珠奶茶和味增湯,僅答對了珍珠奶茶,拿下眼罩三原自己一臉難以置信,威廉問他「我很好奇,你最近有沒有生病,鼻子還好嗎?你拍那麼多夜市、兩千元挑戰,怎麼會這樣子?」三原抗議「太難了吧,通常我上節目都滷肉飯什麼的,這個節目對外國人不夠溫柔!」懲罰臭豆腐端上來,三原光聞一下就一臉作嘔想吐,還是大膽吃一口面對懲罰,一吃立刻神情痛苦糾結,用日文喊著「好臭,沒辦法,真的超臭!」連忙轉身找水喝。兩位主持人看三原喝完水就站著沒講話,關心問他「你是不是嚇到了?有沒有後悔來這邊?」三原微笑坦承對,有點後悔。

第二個遊戲「真心話喝一杯」聽到懲罰是喝苦茶也讓三原苦笑,三原和威廉PK抽問題回答,可以選擇回答問題或喝一口苦茶,威廉率先示範,一抽題目是「現在與Loliipop@F哪位團員最少聯繫?」凱莉連忙為三原說明威廉原本是人氣男團成員,威廉還自行補充「因為我們那時候吵架,然後就分開了,所以前陣子合體大家還覺得我們是假裝合體」接著回答「Loliipop@F或棒棒堂都是敖犬,敖犬比較少聯絡,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啊!不是啦開玩笑,哈哈哈哈哈~剛是直播是不是?~開玩笑的,沒有啦」轉頭看凱莉嚇到接不了話,威廉連忙說明「因為我們的興趣比較不一樣,我跟阿緯、小煜都比較常健身跟打籃球,那他比較常電音啦、他還會玩車子,這些我們比較少接觸,後來他比較不是住台北市車程比較遠,比較少聯絡,但其實現在都還滿常的,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個群組裡面,但比如說我發言講一些奇怪話,他都不會理我」威廉毫無保留的回答,令凱莉佩服,三原則緊張題目好可怕,三原抽中的題目是「愛莉莎莎、滴妹、魚乾三人若要選談戀愛、結婚和殺掉她,請問會如何分配?」三原一開始選擇跟滴妹結婚,一下就改口換成跟滴妹談戀愛、跟魚乾結婚,威廉問為何不能跟滴妹結婚,三原說明「因為她的哥哥是阿滴,如果阿滴當我的哥哥,我會很緊張」凱莉「那滴妹是你喜歡的型嗎?」三原「當然當然,她很可愛」威廉笑說「只是因為哥哥的關係,不想跟她結婚?」三原秒答「對!」威廉對鏡頭喊話「滴妹有沒有考慮跟哥哥斷絕關係?」

接著兩人都碰上男性私密問題,威廉被問「請說出你最喜歡的A片類型」他答說「我喜歡素人」,三原害羞笑說「啊~同意同意」威廉順勢想讓三原回答他的問題,三原聰明躲開,結果自己一翻題目笑出「請推薦3AV女優」三原推薦名單是「波多野結衣、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

三原現場演唱創作新歌天才気取り》(自以為的天才),聊起歌曲創作的心情故事,三原認真說譬如我想拍覺得最棒的影片是聊聊三原的人生,以為大家也會喜歡會紅起來,但是觀看數沒有很好,大家比較喜歡吃滷肉飯的影片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威廉(左起)三原慧悟,凱莉
三原慧悟
三原慧悟
三原慧悟(中)手拿全台最臭臭豆腐相當害怕
三原慧悟(中)吃到全台最臭臭豆腐,神情痛苦
三原慧悟(中)認真聞味道猜台灣美食
三原慧悟獻唱自己創作的新歌
三原慧悟上節目宣傳3月底演唱會
三原慧悟熱唱新歌
三原慧悟(中)訪談反應逗趣
三原慧悟(中)看威廉試吃臭豆腐,仍難掩驚恐
凱莉(中)向三原慧悟說明威廉是台灣偶像男團成員
威廉(左)吐露真心話後發現是直播節目,連聲大笑
三原慧悟(右)想到阿滴緊張不敢把滴妹列為結婚對象
威廉(左起)的真心話令凱莉和來賓三原慧悟驚訝
三原慧悟(右起)接受凱莉和威廉真心話遊戲考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