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母子節目同台狄鶯脫稿為兒爭表現機會孫安佐尷尬ㄉㄧㄤ媽

2020.02.26

17直播與台視合作推出的即時互動音樂益智節目台視17,這周主持群和來賓陣容堅強,大來賓請到楊烈、狄鶯,還有陳零九和邱鋒澤的九澤CP、田亞霍和徐凱希CP還難得來了「母子CP」大來賓狄鶯兒子孫安佐也來秀歌喉,難得和兒子上節目狄鶯格外緊張,出場穿著性感小洋裝唱〈酒後的心聲〉還為了擺美美pose太晚到定位開唱落拍,笑說特別提醒孫鵬在家看節目,看她這樣他一定會笑死吧。孫安佐說真的太少和媽媽上節目,節目上看著媽媽在旁邊,自認鏡頭前一定顯得格外尷尬。

佳薇隊陣容包括余祥銓、田亞霍、徐凱希、百萬網紅三原慧悟和黃鐙輝,九澤隊陣容則有孫安佐、Albee范乙霏、峮峮和茜珊。狄鶯說這是人生第二次母子同台,劈頭質問黃子佼「你剛剛怎麼沒有叫我兒子出來訪問呢?」黃子佼說明一般隊友就是依序站在旁邊,孫安佐連忙制止媽媽「妳不要逼別人做他不想做的事」媽媽連忙跟他解釋,我沒有逼他,我是請問他,孫安佐繼續「我覺得你的語氣可以用別的方法」狄鶯得意兒子長大懂事了,黃子佼笑說「全世界敢ㄉㄧㄤ狄鶯的就是他兒子!」黃子佼連忙讓孫安佐表現一下,孫安佐唱了頑童的《不要飛太遠》,帶來動感氣氛,狄鶯得意說「有沒有看到?有沒有聽到?」主持群稱讚回應,孫安佐再拉住他媽「好了,冷靜,算我求你了,不要衝動!

狄鶯猜拳贏玩「K歌九宮格」,選到聽音樂猜歌題目,音樂結束狄鶯說只記得歌手不太記得歌名,敵隊的余祥銓在一旁說「夜太美比較像」狄鶯竟真的選答「夜太美」黃子佼聽到答案說「我覺得你很奇怪,你不問自己的兒子,卻問別人的兒子」孫安佐忍不住喊「誰會聽別隊講的話啊?」黃子佼「你媽媽啊,還有誰」孫安佐無奈搖頭,眼看節目答錯的人要被噴乾冰,孫安佐連忙跑上台陪媽媽一起挨罰。

孫安佐、Albee對戰余祥銓、李佳薇,黃子佼又突發奇想「既然孫安佐喜歡健身,不如不要猜拳比做伏地挺身好了」結果孫安佐單手、余祥銓雙手比伏地挺身10下,兩人做完同時站起,余祥銓主動說「這樣應該算他贏,因為他是單手做」黃子佼判孫安佐贏,跟余祥銓說下一把再比別的好了,孫安佐竟提議「乾脆來個50下嗎?」余祥銓連忙制止「不不不,安佐先等一下,哥哥可以先喘一下嗎」余祥銓靠黑白猜扳回一城,選中歌曲是陶喆找自己〉,余祥銓時隔多年節目上唱這首歌,唱得認真成功雪恥。

(圖:台視17唱提供)
李佳薇、黃子佼、邱鋒澤、陳零九
孫安佐、Albee范乙霏、峮峮、茜珊
三原慧悟、黃鐙輝、徐凱希、田亞霍、余祥銓
田亞霍、徐凱希
狄鶯、楊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