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孫翠鳳黃仲崑加網紅考驗主持功力黃子佼喊難到可以報金鐘獎了

2020.02.11

17直播與台視合作推出的即時互動音樂益智節目台視17,這周大來賓邀到戲曲權威孫翠鳳開金嗓幫忙出題,兩隊參賽者陣容都集合了資深演員、實力唱將和人氣網紅,節目戰況激烈又狀況百出,讓黃子佼難得主持到冒汗,數度難以置信笑場還喊累想逃回家。

佳薇隊陣容包括黃仲崑、陳昭賢、孫可芳、可可coco,零九隊陣容則有郁方、孫生、林采緹和張愛愛。黃子佼看到佳薇隊又有大哥級人物坐鎮,好奇黃仲崑平時會聽別人的歌嗎?黃仲崑笑說「其實我這一、二十年大概都是拍戲比較多,用現在年輕人網路流行的說法:我就是被演戲耽誤的職業歌手!」

大來賓孫翠鳳和女兒陳昭賢相偕宣傳五月一至三日即將在台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登場的明華園歌仔戲新戲《冥戰錄》,兩隊首局黃仲崑對郁方猜拳,郁方勝出選題選了大來賓出題唱〈金包銀〉,大來賓孫翠鳳居然阻止喊「她選錯了!」發現直播節目無法喊卡重來,又問郁方選的題目不是她自己唱嗎?大家紛紛提醒她今天身份是大來賓不是參賽者,黃子佼連忙說明節目遊戲規則,苦笑喊「好累喔,怎麼才12分鐘我就覺得好想回家耶」說翻到的題目是由大來賓唱金包銀〉出題,問孫翠鳳會唱〈金包銀〉嗎?一問孫翠鳳「哈哈哈~」突然一串長笑眾人都被逗笑,黃子佼轉頭問陳昭賢「你媽媽,你自己解決好嗎」陳昭賢「沒關係,她快要去養老院了」孫翠鳳連忙抗議「黃子佼我跟你講,我為了上這個節目,我真的非常焦慮,我兩天都沒有睡耶,哪有人這樣,我專門唱戲曲的,叫我來唱流行歌,真的是為難我」孫翠鳳在郁方陪同下唱金包銀〉結果唱的好聽而且連停下出題時間點都掐的準確,亮哲吐槽「我覺得老師很像以前班上的好學生,都說我不會,結果考100分」引來眾人笑聲。

郁方連贏兩把後,黃仲崑猜拳終於贏,選到題目演唱驛動的心〉當年帥氣民歌手證實寶刀未老,磁性嗓音聽得全場頻頻叫好,孫翠鳳也喊好聽,還拉郁方下水郁方我們倆前面在唱什麼啊,你看黃大哥一出來,唱這麼好幹嘛,你這樣是叫我們兩個回家睡覺嗎?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唱得很好笑,可是郁方一唱,我就知道啊,我得救了!」郁方意外孫翠鳳拉她下水,黃子佼笑說「網紅們不要學吼,上一代藝人的恩怨」黃仲崑歌聲好聽到,郁方接著猜拳贏他竟主動說自己「醜一」要求再比一把還明顯後出故意輸拳,禮讓大哥到極致,因此讓大家聽到黃仲崑重現他1984年和楊林合唱的經典情歌〈故事的真相〉,郁方驚訝身邊隊友聽到這首歌一點反應都沒有,1992年生的孫生說「ㄟ,我那時候還在游耶,我還沒誕生」黃仲崑聽到轉頭對他說「我跟楊林是全台灣的第一組的精蟲妓女(驚覺口誤),不是,金童玉女」黃仲崑糗到臉紅驚慌改口用力強調是「金、童、玉、女」,旁邊眾人已嚇到鬧哄哄,孫可芳喊著要叫警察!孫生「什麼?你比網紅還敢講啊!」孫翠鳳質問他「你剛在旁邊是喝水還是喝酒?」大家也跟著起哄懷疑他剛偷喝酒說要把水瓶拿來驗驗看,黃子佼「我也懷疑他是喝酒,你不要黑白講啊」接著黃仲崑和李佳薇對唱〈故事的真相〉唱完黃仲崑繼續被虧,黃子佼「這很像Pub裡面喝醉酒的在騷擾台上唱歌的女歌手」黃子佼在內眾人被大哥的口誤嚇到後段節目狀況不斷,黃子佼竟出現咬字錯誤自己笑歪,孫翠鳳唱鳳飛飛名曲〈巧合〉錯過前奏歌曲進點,被連忙喊卡重來,新生代的孫生和林采緹抽題目連唱〈來個蹦蹦〉和老歌〈甜蜜蜜〉,孫生邊唱rap還夾雜自己的碎碎念,經典的〈甜蜜蜜〉又唱得速度有些奇怪,黃子佼直言點出問題,但承認年代有點為難你們了,黃子佼面對狀況努力主持穩住讓節目順利進行,大家紛紛說他辛苦了,黃子佼忍不住笑喊「今天這集應該拿去報金鐘獎,這集如果報金鐘獎我很有資格入圍,你知道嗎,很難主持!」

(圖:台視17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