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郭巴二人組前進風城 汕頭火鍋老味道抗寒流

2020.02.01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明(2)晚間7點播出主題「寒冬變暖冬 風城超人氣暖胃美食攏底家!!」這幾天超低溫襲台,火鍋更是成了大家必吃的暖胃料理,主持人郭彥均與巴鈺不畏寒流,前進有「風城」之稱的新竹,開啟風城火鍋之旅,首站來到隱身城隍廟巷弄的火鍋店,飄香半世紀的汕頭火鍋,傳統道地的好滋味讓巴鈺誇讚:「市面上有名的沙茶醬就是從他們家外銷出去的,暖心第一發,味道還是老的好!」而郭彥均品嚐以牛筋與蔬菜熬製而成的沙茶鍋,搭配新鮮直送的溫體牛,一入口散發的肉香味讓他直喊:「好甜、好嫩,Q又有韌性。」筷子完全停不下來。

    食指大動的郭彥均還熱情分享自己的美食口袋名單,卻遭巴鈺吐槽:「你也太敷衍了吧?薑母鴨耶?冬天不就是燒酒雞、羊肉爐、薑母鴨?這太基本了啦。」聽得郭彥均氣喊:「薑母雞啦!字寫這麼大耶!」兩人吵吵鬧鬧的走進店內,熱騰騰的薑母雞端上桌,郭彥均大大推薦:「秋冬喝這個湯,帶著一點酒香,還有經過燉煮後散發在湯底裡的薑香味,超棒的。」不過這間排隊進補的名店其實有著溫暖的小故事,業者說:「因為我不能喝酒,坐月子時婆婆想到這個辦法,沒想到創造出新的口味。」原來這鍋薑母雞,不只是暖胃還更暖心,讓郭彥均暖到想脫衣吶喊:「太熱啦!」

    暖心暖胃後的郭巴二人組,來個飯後吐真言,巴鈺提到兩人合作的心得:「我以前覺得你應該偶包很重,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這一年來我發現,真的是這樣耶!」郭彥均不甘示弱回嗆:「其實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很怕妳,因為我不太會跟女生相處,所以我可能常講一些自以為好笑的話,卻讓妳覺得不舒服。」郭彥均說自己都會看觀眾的留言,有人批評他沒把巴鈺當女生,很沒禮貌,聽到有觀眾為自己抱不平,巴鈺大吐苦水生氣回答:「真的很沒禮貌啊!」正當現場氣氛瞬間凍結,製作單位卻唱起生日快樂歌,巴鈺更是一把抱住郭彥均獻上祝福,郭彥均又驚又喜摀臉爆哭:「謝謝你們,那我就繼續沒禮貌囉!」溫馨氣氛化為爆笑結局。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7點《來去CHECK IN》。

(圖:公關提供)
巴鈺獻上生日祝福擁抱郭彥均
製作單位唱起生日快樂歌,郭彥均感動爆哭 
巴鈺郭彥均品嘗暖胃美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