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台灣麥當勞攜手創作鬼才盧廣仲 號召早睡早起吃早餐! 3/2前跟著早餐小隊長跳「麥擱睏起床舞」 幸運兒可免費吃30天 豬肉滿福堡加蛋!

2020.02.24

你今天吃早餐了嗎?人人都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但根據統計,全台每天卻有超過73萬名年輕人,來不及吃早餐,就趕著上班上課。為提供消費者更多早起動力,鼓勵大家享受美好的早晨時光,台灣麥當勞與「早餐小隊長」盧廣仲合作,精心規劃推出「麥擱睏起床舞」,以輕快的節奏與簡單易學的舞步,號召全民早晨動起來!跟小隊長一起跳「麥擱睏起床舞」,不只提神醒腦,上傳IG還能抽30天份免費早餐!

即日起至32日止,消費者凡於Instagram模仿「麥擱睏起床舞」並#hashtag「麥當勞」與「麥擱睏吃早餐」,麥當勞將抽出30位幸運兒,每位可各獲得30天份、麥當勞最經典的「豬肉滿福堡加蛋」,相當於免費吃一個月麥當勞早餐!歡迎消費者一起「麥擱睏」,從早起開始,展開充滿活力的一天。

新生活運動! 麥當勞邀「小隊長」盧廣仲 齊號召「早睡早起」!
台灣麥當勞為推廣「新生活運動」,特別邀請人氣滿點的「小隊長」盧廣仲,以「麥擱睏起床舞」號召粉絲一同響應。力行「早睡早起」的盧廣仲,每天晚上11點前睡覺、早晨8點半前一定起床,甚至還辦過清晨六點半的演唱會;他同時也是早餐熱愛者,連成名曲都和早餐有關,更是麥當勞早餐鐵粉,也因此開啟雙方合作契機。

盧廣仲表示,對他而言「跳舞比彈奏樂器還要難」,但為了號召更多人,一起享受早起吃早餐的美好,他仍堅持使命必達,動作確實地完成「麥擱睏起床舞」任務!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許多研究證實早睡早起對身心的益處,也有不少成功人士都是「晨型人」;當盧廣仲被問到早起不賴床的訣竅是什麼?他笑說,每天早上喚醒他的,就是陽光和早餐;他也經常在住家附近的麥當勞餐廳出沒,無論是經典的「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或是因為鬆餅「早上吃甜甜的,覺得很浪漫」的「鷄塊鬆餅大早餐」,以及外酥內鬆軟的「薯餅」,都是盧廣仲的心頭好!

「培根大麥克」、「無敵大麥克」好評再回歸!
曾獲得網路溫度計票選「十大美味漢堡」第一名、年銷千萬顆的「大麥克」,去年首度以培根入堡,變身「培根大麥克」,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而這個讓人回味的神組合,將自226日起到324日限期回歸!

「培根大麥克」使用雙層香煎100%紐澳純牛肉,加上煙燻入味的厚切培根,搭配獨家大麥克醬,經典美味層層堆疊,豐富口感大大滿足!而食肉控最愛、肉片加倍的「無敵大麥克」也將同時強勢限期回歸;熱愛「無敵大麥克」與「培根大麥克」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HOT!! 模仿「麥擱睏起床舞」抽30天份免費早餐
n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32 23:59
n   獎項說明:30份免費豬肉滿福堡加蛋*30
n   活動辦法:在個人Instagram上模仿一段麥擱睏起床舞(不限長短)(不限格式),拍攝並上傳到自己的Instagram頁面(須設為公開帳號),Hashtag #麥當勞#麥擱睏吃早餐,即可參加抽獎(Hashtag缺一不可)
n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網站:
l   網頁版:http://bit.ly/2PeqwWZ
l   手機版:http://bit.ly/38QjaR2

HOT!! 麥當勞「培根大麥克」、「無敵大麥克」重磅登場!
n   「培根大麥克」:2020226日起至2020324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89元、經典套餐144元。
n   「無敵大麥克」:2020226日起至2020324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105元、經典套餐160元。

(圖:公關提供)
台灣麥當勞與「早餐小隊長」盧廣仲攜手合作,推出「麥擱睏起床舞」,號召全民早晨動起來!消費者即日起至3月2日,只要跟跳「麥擱睏起床舞」並上傳IG,就有機會獲得30天份的「豬肉滿福堡加蛋」!
「培根大麥克」、「無敵大麥克」2月26日起限期回歸!煙燻風味搭配獨特大麥克醬料,就是要讓你品嚐獨一無二。
「培根大麥克」廣受顧客好評,雙層香煎紐澳純牛肉加上煙燻入味的厚切培根,搭配獨家大麥克醬,大口咬下,豐富層次提供消費者超大滿足!
「無敵大麥克」以四層多汁牛肉搭配清脆爽口的新鮮生菜與酸黃瓜,搭配大麥克獨家醬料,每一口都可嚐到豐富多變的層層美味及純牛肉的鮮甜滋味。
即日起至3月2日止,凡跟著小隊長盧廣仲跳「麥擱睏起床舞」並上傳IG,麥當勞將抽出30位幸運兒,每位可各獲得30天份的「豬肉滿福堡加蛋」,相當於免費吃一個月麥當勞早餐!
台灣麥當勞2月26日起至3月24日限期推出「培根大麥克」,充分展現煙燻厚培根、澳純牛肉與大麥克獨特醬汁的絕搭滋味,大口咬下,盡享豐富好滋味
就是要肉才過癮!台灣麥當勞霸氣推出「大麥克系列」限定漢堡「培根大麥克」與「無敵大麥克」,滿足食肉控的口腹之慾,層次豐富,完美結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