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全粉動員!LiTV線上影視「2019最受歡迎綜藝人氣王」投票活動進入倒數!

2020.01.05

台灣首席OTT正版影音平台「LiTV立視線上影視」日前舉辦「2019最受歡迎綜藝人氣王」投票活動,在許多優秀的節目中選出前八強,包括莎莎與郭彥均的「WTO姐妹會」,吳宗憲-憲哥與吳姍儒-SANDY的「小明星大跟班」,徐乃麟-乃哥、曾國城-城哥、張文綺與徐凱希的「天才衝衝衝」,王彩樺-彩樺姐、沈文程-沈哥與許富凱的「黃金年代」,羅志祥-小豬、愷樂、邱宇辰與偉晉「娛樂百分百」,曾國城-城哥、五熊與卓文萱「型男大主廚」,黃子佼-佼哥、卜學亮-亮哥、宇珊與ALBEE的「超級同學會」,吳宗憲-憲哥、KID與黃鴻升-小鬼「綜藝玩很大」!目前已即將進入尾聲,暫居第一的「黃金年代」以超高七萬餘票數,領先第二名「天才衝衝衝」與「綜藝玩很大」,甚至還有一家人輪流徹夜投票,可見花花迷(許富凱粉絲暱稱)對主子的忠誠,就是要讓「黃金年代」拿下最受歡迎殊榮! 「2019年最受歡迎綜藝人氣王」即日起至2020/1/6(一)PM11:59止,投票詳情請上官網:https://www.litv.tv/promo/FAN/

目前喜事連連的佼哥除了工作外,也著手忙碌與準新娘孟耿如的婚禮事宜,當天接受LiTV小訪時正在如火如荼拍婚紗照,開心的他說:「我很幸福,能做喜歡的事,又能逗大家開心,還能入圍,爽啊!」。對於自己能入圍,會不會很在意名次,佼哥則與憲哥皆不約而同說:「當然不在意,反而比較在意過程,大家是不是看我的節目是開心的!」。而年頭忙到年尾的憲哥,以「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雙料入圍最受歡迎,每次總是帶給觀眾歡樂,錄製節目全力以赴製造話題,憲哥說:「每一個行業都有它的甘苦談,有時候聽到鐘聲,才知道自己只是一個撞鐘的和尚,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幹了快40年的行業,有時候停下來,只覺活像『白頭宮女話當年…』,不是幾句可形容。」憲哥很感謝節目受到粉絲歡迎之餘,也不忘肯定台灣綜藝製作團隊的巧思多元,不是一人才能做到,沒有大家努力,是不會發光的。

在八強綜藝節目裡,主持資歷最淺就是「黃金年代」的人氣小帥歌王許富凱,得知暫居第一,遙遙領先其他節目,許富凱驚喜大喊,隨後便感性說:「第一次主持,我壓力其實很大,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做好主持的角色,一路很感謝粉絲喜愛與支持,讓我有更多的信心覺得可以勝任!」不過俏皮的他也說,謝謝「花花迷」強烈護主外,這肯定有彩樺姊神功加持,「每次只要她一說招牌的『保庇』都效果顯著,為了這次活動她也是請求『保庇』,果然願望成真!哈!」許富凱說。秉持提供最優質豐富的正版內容,LiTV連續多年受外界肯定,成為OTT影音平台翹楚,不光戲劇齊全,綜藝節目更是應有盡有,「2019年最受歡迎綜藝人氣王」即日起至2020/1/6(一)PM11:59止,更多詳情請上官網:https://www.litv.tv/promo/FAN/ 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資料(照片)提供:LiTV線上影視

小明星大跟班
超級同學會
超級同學會
黃金年代
黃金年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