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蔡黃汝FLO,發新單曲出發 讓細緻歌聲重新盛開 討厭粉紅色也擋不了!卡娜赫拉系可愛粉讓屬兔的蔡黃汝也入坑!

2020.01.14

蔡黃汝讚嘆卡娜赫拉15年持續創作的恆心 舒壓靠音樂與運動帶來正能量
 「豆花」蔡黃汝,繼2015年第二張音樂EP發行之後,沉潛心情,入主全新經紀公司後,向內思索生命中所有的情感,以「FLO」之名,讓細緻歌聲重新盛開,重新詮釋熱門情歌「迷人的危險」,以歌詞中許多人都經歷過的情感,期待引發廣泛共鳴。也有在畫畫的她,今日(14)抽空到卡娜赫拉15周年展參觀。被問及是否知道卡娜赫拉,驚呼:『當然!雖然不是很喜歡粉紅色,但身邊很多喜歡可愛事物的朋友都會貼這個貼圖,偶爾也會用卡娜赫拉貼圖回覆一下。而且自己剛好屬兔,粉紅免兔這個角色很受歡迎,會不自覺的關注他,滿可愛的。』

展場中不只有P助與粉紅兔兔這兩隻最受台灣粉絲喜歡的角色,更展出卡娜赫拉15年來的創作,一一看著這些作品,讓最近嘗試創作、作詞的她發出讚嘆聲表示:『可以長時間做一件事情是很厲害的事情,15年,這堅持與毅力讓人值得學習,尤其創作有撞牆期,看到這些有種獲得力量的感覺,好像有動力繼續寫詞,雖然偶爾卡關,執著於要怎麼求創新才能給粉絲好的作品,但最近透過身邊朋友的鼓勵,然後再看到這個展覽,覺得真的不能輕易的放棄。』正能量現場爆發,讓人好奇平常舒壓獲得正能量的方式:「中醫說我是天生緊張的體質,所以舒壓很重要,現在最喜歡的是健身流汗,然後從小喜歡彩繪畫畫,跟卡娜赫拉不一樣,我是畫油畫,很喜歡畫布上色彩繽紛的模樣,沒有對錯、不需邏輯、可以天馬行空用色,很療癒。還有平常喜歡聽音樂、看書,這次重新詮釋的情歌〈迷人的危險〉,也是平常滑手機在youtube、抖音上常聽到的,覺得很喜歡,也很有感覺,所以翻唱這首歌曲。然後就是看展,這個展真的滿療癒的,卡娜赫拉的貼圖是真的看著就會放鬆,整個展場顔色都很舒服,寒假或者春節年假來這邊走走很適合。」
「豆花」蔡黃汝看「卡娜赫拉展」放鬆心情,準備迎接過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