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王子的移動城堡3》錦榮、Akemi共遊美國 錦榮樂當白馬王子

2020.01.31

亞洲旅遊台露營車旅行《王子的移動城堡3》Akemi和錦榮的美國行準備前往「亨利科威爾州立公園」夜宿一晚,因為高速公路車流快速,為了能更方便及安全的到達目的地,他們換了車後再繼續上路,雖然這台廂型車與露營車相較之下看起來略顯失色,尺寸也小了點,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冰箱、桌子、帳篷、床、小爐子、烹飪器具、露營所需的裝備應有盡有,整裝完畢後他們再度出發,錦榮一上車就雀躍的說:「嗨!我的銀馬!」Akemi聽聞後疑惑的問:「你的馬在哪?」錦榮拍拍方向盤理所當然的回應:「這是我的馬!」然後笑著說自己是「白馬王子」。

走在「加州一號公路」上,這條公路是北美最受歡迎的自駕路線,有美國最美的公路之稱,陡峭高聳的山壁以及白色的片片浪花,配上明媚的風光,讓藍綠色的海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波光粼粼,景色宛如在畫中般使人沉醉。欣賞完沿路風光,來到了「亨利科威爾州立公園」,剛看完風景的Akemi在剛剛絕美的海景中獲得了靈感,以鮭魚、羅勒、迷迭香、大蒜、紅椒...等食材,製作了一道「綠色海洋義大利麵」,她可愛的模仿起了服務生:「先生您好,您的餐點來了,綠色海洋義大利麵,請用。」錦榮一看到今天的晚餐,還沒入口就誇獎起了Akemi:「這真的很像我去五星級酒店點的義大利麵一樣,好厲害唷!」而嚐了一口後果然也不負期待,美味到讓錦榮當場烙起了法文直說「好吃!」還情不自禁的像鏡頭比了個拇指。

節目中也來到「莫羅灣」這裡除了可以觀賞到海獅,還有眾多水上設施可以體驗,Akemi提議選擇了較有冒險性的獨木舟,錦榮便靈光一現,決定往海獅的方向前進,看到底可以離牠們多近,只見成群的海獅趴在海中的平台上做著日光浴看起來非常愜意,他們則是划著獨木舟慢慢靠近,還特別降低了音量怕深怕嚇到了牠們,沒想到不知怎麼的了卻仍是驚動了海獅,霎時間本來趴著的海獅突然通通坐了起來,有的還看似驚慌的跳了下水,Akemi見狀擔心的說著:「我好害怕,讓牠們睡覺吧,我們也回去了!」結束了這趟獨木舟之旅。而事後講起了這段獨木舟體驗,Akemi賊笑著說:「這不是我第一次划獨木舟,我知道我如果自己划,我會非常累,所以我很聰明,我請錦榮一起來,他可以幫我划船,我就坐在前面欣賞風景。」錦榮則是彷彿還置身其中的說:「我們划船出去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當我們靠近海獅,牠們的氣味真的非常強烈!」

《王子的移動城堡3》將於2/2週日晚上九點播出,喜歡錦榮、Akemi及佟凱玲的你們千萬別錯過!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王子的移動城堡3》在MOD、全台有線電視、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王子的移動城堡3劇照-莫羅灣
節目中也來到赫斯特古堡-
節目中也來到赫斯特古堡
羅伯士角洲自然保護區-
羅伯士角洲自然保護區
錦榮和Akemi他們換了較小的車再繼續上路
錦榮和Akemi划著獨木舟慢慢靠近海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