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全新上市派對 金曲新人王ØZI驚喜飆唱 展現硬派細膩男人味

2019.12.03

吉列台灣宣佈全新吉列SkinGuard 紳適刮鬍刀正式上市,特於2019年12月3日舉辦盛大的吉列紳適刀上市派對,邀請高人氣金曲新人王ØZI出席獻唱,並與在場男士分享吉列紳適刀的輕柔刮鬍體驗,獨家吸震緩衝科技能解決肌膚敏感、紅腫等男性刮鬍困擾,讓他輕鬆維持每天的清爽肌膚狀況。

ØZI現場示範吉列紳適刀的滑順魅力,與他牌刮鬍刀相比,以刮鬍刀刮過模擬下巴弧度曲折的蠟條表面,絲毫不傷表面。獨家吸震緩衝科技經過英國皮膚協會證實適用敏感肌,能夠有效吸收刮鬍時對肌膚的外部壓力,撫平肌膚、並有效防止刀片與肌膚的直接接觸,搭配吉列的輕薄鋒利刀片,能夠輕易刮除臉部鬍鬚。

根據統計,全球約70%男性有敏感肌,吉列全球科研副總監Jean Ibrahim深信,相較於貼合臉部的零鬍渣刮鬍體驗,某些男性更傾向安全、順滑舒暢的刮鬍體驗,「全世界每個男生都應該擁有一支適合肌膚狀況的刮鬍刀。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專為敏感肌男士所造,獻上無比輕柔的刮鬍體驗,自信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敏感性肌膚比一般人想像來得要更普遍,例如 – 刺癢感、灼熱感、及觸碰肌膚時的不適。」美國M.D. SUNY Downstate Medical Center皮膚科主治醫師Jared Jagdeo表示,「有些男士以為刮鬍後會有敏感不適及紅腫是必然的,且沒有解決方案;但是突破性的臨床實驗顯示,使用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可以明顯且有效的減少敏感現象。我很樂意推薦我的患者使用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改善肌膚狀況。」

消費者現在可以在全省各大通路購得吉列SkinGuard紳適刮鬍刀,一刀架兩刀頭體驗價$299,實際零售價格以門市為準,由零售商自行決定。更多資訊請上www.gillette.com.tw

(圖:公關提供)

(左起)吉列香港&台灣品牌總監Jia Zhneg、金曲新星ØZI、吉列香港&台灣高級品牌經理Norris Fung、數位傳訊經理Sunny Lin

金曲新星ØZI出席吉列 SKINGUARD 紳適派對
吉列紳適刀全新上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