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床上卯起來作菜! Junior 浪子回頭還是繼續浪給你看

2019.12.02

好男人床上不使壞,Junior大發奇想將蔥油餅作成千層派。

《一起上床吧》邀請到橫跨歌手、綜藝與演員三棲的Junior,儘管年紀大上何美一輪,一張嘴胡瑞瑞還是把主持人何美逗的笑開懷,更傳授許多職場上的暗黑心法,經紀人現場大喊再亂教下次不來上通告啦!
  
丸子出道,玩出一片天
本來想出道當帥帥的偶像歌手,沒想到成為賣關東煮的美食團體。因外形出眾在大學時便被經紀人簽下的Junior 韓宜邦,唱著紅遍大街小巷的「切啦切啦再會啦」,不過卻只發了一張專輯就被拉去當綜藝咖。

搖身一變的娛樂圈浪人幫,精彩生活從晚上玩到白天,曾經有次起床後人就來到沖繩,嚴重懷疑被他人綁架,但猜對手法卻忘記了過程,原來自己有一場朋友的婚禮要參加,這才驚覺夜夜笙歌的生活是不是玩得太過開心。

剩一張嘴,現場秀手藝
近年來積極轉型為演員的Junior,除了想要留下演藝生涯的代表作,也希望收斂自己的玩心,曾經放棄一切前往中國擔任幕後工作人員,學習瞭解螢光幕上的畫面運作,擺脫愛玩的浪子形象,可是言語間流露出的花言巧語,曝露出玩玩還是可以的勾引。

為了證實好男人真的不是只剩一張嘴,節目上特地帶來引以為傲的手藝,教大家如何用氣炸鍋將蔥油餅變成千層派,無論是炸醬還是海鮮,層層香味立刻將訪談節目變成美食評論,驕傲的臉上,想必交往五年的空姐也是因此醉倒美食懷的吧!
  
一路走來多次的身份轉換,精彩生活成為後進可以取經的對象,但他也語重心長對所有人說,演藝路上看似光鮮亮麗,背後承擔的是更多粉絲的期待,已有些小前輩包袱的他,呼籲大家切勿迷失,有問題他可以幫忙好好私下指導指導的。

每周一、四晚上10:00,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與妳/你一起床上聊是非、聊八卦,天南地北痛快暢聊。

(圖:一起上床吧提供)
洗手做羹湯的好男人,讓何美心花朵朵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