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C.T.O擔任OPEN大氣球遊行大使 高雄歌迷護駕超熱情 LOVE YOU音樂同樂會 1222巡迴第二站需要你支持

2019.12.14

2019 7-ELEVEN OPEN!大氣球遊行」14日於高雄時代大道熱鬧登場,今年邁入第14屆,以「DANCE OPEN THE WORLD」為主題,找來擁有著超高人氣男團C.T.O擔任遊行大使,現場湧入18萬人次參與。以往都是演唱會型式跟歌迷見面的他們,第一次台下觀眾都是家長帶著小孩,讓團員們直呼好溫馨,「覺得自己一定要當一個好榜樣好哥哥這樣的感覺。」

今年暑假才在高雄夢時代舉辦第二張專輯Start It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為了參加這次活動,其中4位成員薛恩、宇慶、振緯、仕偉一早就搭高鐵南下,心情相當興奮。壓軸登場的他們,一開始先跳上專屬貨櫃車前往遊行,一路與現場大小朋友近距離打招呼,更引起歌迷全程跟隨護駕,讓C.T.O驚呼超特別!舞台車遊行初體驗,他們笑言覺得刺激,「OPEN!家族看得出來都很會跳,超想和他們一起在舞台尬舞」

團體中最童心未泯的大男孩仕偉自曝是史努比控,私下綽號也剛好就叫史努比,舉凡床單、公仔娃娃、馬克杯都是它,讓其他團員在一旁笑喊:「收集到快滿出來,差點要被我們排擠了啦!」今活動與OPEN小將相認,仕偉又笑說:「我從小看它長大,還跟他站在同台車上,我終於等到這天!」直呼自己圓夢。

以壓軸身份開唱的他們,一口氣唱跳兩首新歌,首先由燥動歌曲〈START IT〉掀起全場氣氛,接著更驚喜邀請OPEN小將、LOCK小醬同台助陣,隨著歌曲〈LOVE YOU〉浪漫節奏甜蜜搖擺,也讓台下歌迷大飽耳福。

聊起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慶,薛恩不忘撩粉說:「當然是12/22先陪我們的CEO(粉絲暱稱)度過一個特別日子啦!」發行兩張EP、出道剛屆滿週年的C.T.O,出道至今累積許多海內外歌迷,為了回饋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年啟動「LOVE YOU音樂同樂會巡迴」,22日將回到台北舉辦,「我們籌備了很久,也非常期待,因為這次活動可以跟大家近距離互動、上台玩遊戲,保證也少不了聖誕驚喜!」經紀公司也表示,這次見面會中有一個投票環節,透露下張專輯將收錄的六人六首個人單曲,由粉絲投票決定誰能單獨拍攝主打MV,為此團員們也有感而發表示:「最感動的是看到每位粉絲排除萬難從各地飛過來為我們投票,給我們的應援,也算是給我們最大的動力!」被追問新專輯進度?他們說:「積極籌備中,希望大家都能多多來參加我們的見面會,為自己喜歡的人投票。」

(圖:寬魚國際 / 寬寬提供)
C.T.O擔任OPEN大氣球遊行大使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