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黃鴻升也愛鄉民老婆當面認了吳卓源是理想型口誤出櫃急紅耳根

2019.12.25

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24日平安夜特輯邀來兩位新生代人氣歌后陪觀眾過聖誕,金曲認證百變歌手王若琳(Joanna),睽違5年再推出復古迷幻翻唱專輯愛的呼喚》,R&B小天后吳卓源(Julia)也剛推出第三張專輯《5am》,黃鴻升、凱莉和兩人玩遊戲、交換禮物一起歡度平安夜。

和王若琳聊著新專輯,黃鴻升突然問她等下收工作想吃什麼?王若琳說「其實有人問我想吃什麼這個問題時,我答案都會是辛拉麵,辛拉麵就是個永遠都會好吃的東西」王若琳聊起辛拉麵雙眼突然有精神,平安夜竟然想到吃辛拉麵答案令人意外,這次專輯收錄8首歌,王若琳挑戰三聲道中、粵、日歌曲翻唱,她說會一點日文,覺得粵語最難,王若琳8歲赴美,很習慣中英文混著講,連做夢都中英文兩個語言都講,凱莉說自己也曾一度想加強英文,訂購了12期原文版國家地理雜誌「但是太難,我只翻了12本當中第一本的第一頁,我就放棄了!」黃鴻升建議她不如去交個外國人男友,學英文比較快。

黃鴻升問王若琳是不是很多人誤會她是個難接近的人?王若琳「很多人這樣說,但或許不是誤會,我不知道,如果我感受到對方是真心想聊天說話,我不會不理他,我覺得真心是很重要的事」王若琳現場抱吉他彈唱〈我只在乎你〉,黃鴻升感動直呼「太動人了,我腦海一直浮現我祖母抱著我唱搖籃曲的畫面,那是一種多大的溫暖!」王若琳並接受觀眾投票點歌聖誕歌曲,她以輕柔高音獻唱最多觀眾選的史奴比聖誕特輯歌曲〈Christmas Time Is Here〉。

遊戲環節「愛的五秒鐘」凱莉提問考王若琳五秒內回答,問「請說出三件會讓你罵髒話的事」王若琳的答案卻非常長,五秒內連第一個答案都沒清楚講完,引起全場爆笑,王若琳選最想一起環遊世界的三位名人是比爾墨瑞、史提夫馬丁和周星馳三位喜劇男星,王若琳「我喜歡幽默聰明的,覺得這些人應該有很多智慧

難得聖誕相聚,節目安排了一場「交換廢禮物大會」,王若琳說自己準備的廢禮物「連我都覺得帶來很不好意思」王若琳抽到工作人員特製的年曆,一打開有點傻眼,年曆上都是工作人員的照片還有標注每位的生日,黃鴻升喊「這禮物真的很爛,我和凱莉抽到就算了,她又不認識你們!」王若琳帶來的禮物打開是一個小飾品,她笑著說明「這東西本身不重要,是我一個在收集扭蛋的朋友,他抽到重複的扭蛋,他不要這個扭蛋就把它給我,我現在拿出來交換」黃鴻升和凱莉變成互換禮物,黃鴻升打開凱莉準備的禮物是一罐家裡用剩的紫色油漆,凱莉說「我喜歡把家裡牆壁塗不同顏色在前面拍照,這顏色因為我覺得塗哪面牆都不對,我就把它送出去!」黃鴻升直呼「這我要塗哪啦?」凱莉壓軸打開黃鴻升準備的禮物,黃鴻升笑說要讓大家了解廢禮物的真諦,凱莉打開竟是一條白蘿蔔,她傻眼喊「這超爛的,我又不會做菜!」黃鴻升在意旁得意大笑。

黃鴻升介紹吳卓源出場大讚她外型條件是「全民老婆」音樂實力又被譽為「女版方大同」,問她對封號的想法,吳卓源說「每次被問就會覺得是不是結婚結太快,就是沒有先當女朋友,速度太快了」黃鴻升第一次見到吳卓源,突然不經意講出心裡話「你比我想像的高耶,原本在螢幕上看到你臉小小的,感覺跟凱莉差不多高」

主持人和吳卓源玩「麋鹿套圈圈大賽」「真心話喝一杯」遊戲,吳卓源抽到問題「高爾宣、OZI、熊仔都是妳好友,若要選一位交往,會選誰?」吳卓源無奈說「我都不想耶,因為都是好朋友啊」黃鴻升把題目微調成如果現在世界只剩你們兩個人共度餘生,他們三人你想跟誰?吳卓源「OZI,我跟他非常熟,是很好的朋友,熊仔也是很好的兄弟,可是他很ㄎㄧㄤ,高爾宣很好的朋友,可是沒有熟到我跟OZI認識那麼久」黃鴻升抽到買過最後悔的奢侈品,他說去法國時裝週前花了十幾萬元買了一件名牌精品的衣服,結果隔五天在法國拉法葉百貨看到同樣一件衣服在拍賣售價3萬!氣到難以置信,吳卓源抽牌必須供出音樂合作夥伴的怪癖,她說高爾宣都早上六點才睡,每次看到都覺得他看來好累,黃鴻升笑說「這不算怪癖,我覺得劉德華應該也滿晚睡的,還有金城武應該也滿晚睡,因為他愛打電動」吳卓源才又出賣了熊仔,「熊仔他私下都會戴眼鏡,看起來就是醜醜的,跟照片上有點差別,他的化妝師造型師非常厲害,把他畫得很好造型又俐落,因為我們私下很熟,看過他比較邋遢的樣子,但是我自己也是啦,I love you bro!」凱莉設計讓鬼哥回答題目「哪一位女星是你的理想型?」黃鴻升低頭害羞說「我覺得吳卓源滿漂亮的,我真的覺得她滿可愛的啊」吳卓源說不能因為她人在面前就這樣說,不能算過關,凱莉追問黃鴻升「你喜歡的是這一型的嗎?」黃鴻升意外口誤「是啊,她是啊,就是比較沒有那麼女性的男性,啊,不是!」黃鴻升驚覺說錯,轉身著急撞牆,吳卓源和凱莉頓時笑翻,黃鴻升急到紅了耳根喊「啊,我說出來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說出來,啊~完了,我怎麼出櫃」凱莉笑說「鬼哥!這會讓我們想起Junior的事情」黃鴻升想辦法讓自己鎮定否認「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比較沒有那麼女性的女性,我比較喜歡大喇喇的女生,我覺得這樣很可愛,在一起會比較快樂,因為未來如果要結婚,會花很長的時間看到對方,所以快樂比較重要」凱莉轉頭問吳卓源「那鬼哥是你的菜嗎?」吳卓源乾咳一聲笑說「他把我講成男性!我現在還沒平復回來」黃鴻升急忙重申「我只是口誤,好嗎!」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吳卓源,凱莉
黃鴻升(左起)王若琳,凱莉
吳卓源
吳卓源(右)示範翻白眼特技黃鴻升緊盯
黃鴻升(左起)告白理想型口誤,凱莉,吳卓源笑翻
黃鴻升(左一)頻頻澄清自己是口誤
黃鴻升(左起)理想型面前口誤出櫃,急紅耳根
黃鴻升(左)首次見到鄉民老婆吳卓源情緒嗨
黃鴻升(左起)吳卓源,凱莉玩麋鹿套圈圈遊戲
吳卓源(右)戴麋鹿角可愛,黃鴻升情緒嗨
王若琳吉他彈唱溫暖動人
王若琳讓直播觀眾投票點唱聖誕歌
黃鴻升(左起)笑王若琳抽到的廢禮物好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