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康茵茵三點不露全裸入鏡顯尷尬 許維恩:妳有的我也有

2019.12.16

熱血青春勵志電影「女拳至上」今舉辦上映記者會,劇中主要演員許維恩、康茵茵、林真亦、王家梁、李國超、唐從聖、林道遠、管謹宗等出席;「女拳至上」是以MMA格鬥動作對打為主的戲劇,是台灣少見的題材,劇中許維恩與康茵茵有不少對手戲與格鬥對打,兩人在戲中互相較勁。

康茵茵除了劇中主演,也在原聲帶中包辦了片頭、片尾及插曲的演唱,原本就有舞蹈底子的她一開場就帶來性感的熱舞演唱。武打菜鳥的許維恩和康茵茵為了戲中角色還要去上課,現場也一起示範了對打的格鬥招式;為了驗收許維恩是否有資格擔任劇中王家梁的保鏢,面對比自己身材高大的歹徒是不是有能力制伏?許維恩不甘示弱的說,格鬥是靠技巧的不是比力氣大,現場就請比許維恩還高大的王家梁示範,許維恩使用劇中的「木村鎖」,馬上就讓王家梁動彈不得,實在是太厲害了。由於戲中有許多的武打戲份,演員都紛紛掛彩,許維恩不僅腰椎受傷連手臂都整隻淤青,林真亦表示在泳池的戲和格鬥戲花很多時間,在泳池邊時因為地滑,當她抬腳踢對手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整個往後倒,當下反應為了不讓屁股著地,怕撞到尾椎就用手去撐,結果造成手脫臼!

戲中另一個亮點,就是康茵茵全裸但三點不露的洗澡橋段,原本很掙扎的她,即使前面貼滿膠帶只拍背部全裸還是讓她很不安,導演一句:很好啦!曲線很漂亮!才讓她稍微安心,但崩潰的是,另一場竟然是要她洗澡出來正面全裸面對許維恩,只見維恩淡淡的說,有什麼關係,妳有的我也有啊!許維恩在記者會上還不忘誇讚康茵茵身材很好。
許維恩、王家梁、康茵茵出席「女拳至上」上映記者會
「女拳至上」上映儀式
唐從聖、林道遠、李國超、許維恩、王家梁、康茵茵、林真亦、管謹宗
唐從聖、林道遠、許維恩、王家梁、康茵茵、林真亦
許維恩、康茵茵現場示範格鬥對打,旁為教練兼裁判吳沛修
康茵茵、許維恩現場示範格鬥對打,旁為教練兼裁判吳沛修
許維恩一招「木村鎖」制伏王家梁
康茵茵現場火辣唱跳片頭曲「GO!」
康茵茵展現美背
鐵莉莉 - 康茵茵 飾
許維恩
袁小戚 - 許維恩 飾
林真亦
簡若思 - 林真亦 飾
江樹 -  王家梁 飾
秦錚漢 - 林道遠 飾
鐵拓 - 李國超 飾

1 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