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星戰大戰粉絲微電影二部曲-星火灰燼」 星戰狂熱再起 台灣星戰迷送給星際大戰的最好獻禮

2019.12.06

星際大戰-九部曲
為這42年來的星際大戰之旅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由星戰迷馬可多(光劍製造師),王喨古(星戰道具達人)發起,號召台灣的星戰粉絲們製作了第二部微電影。從去年十二月開始籌備,今年六月完成拍攝,集合了北中南各地星戰迷來共同製作,總動員近200人。除了有同為星戰粉絲的專業演員及攝影團隊大力協助拍攝,主題也從常見的爽片模式改為劇情片模式。

導演胡嘉倫(大俠)也是台灣首波開始製作VR互動式廣告的先驅者;兩位女主角涵冷娜、李宥穎則是有眾多廣告、MV、舞台劇等作品的專業演員;還有特別為這部微電影所製作的原創音樂,希望為星戰微電影圈帶來不同的氣象。

配音部分也採用中文跟英文(演員及專業配音員)的兩種版本,讓更多外國同好也容易地欣賞這部微電影。時空背景之設定在正傳三部曲之後,黑武士為了要剿滅殘餘的反抗軍勢力,派出強大的帝國軍力及煉獄小隊在銀河間搜捕。

一段在戰爭中不斷重演的情節...
一段失而復得的悲劇...
一段餘燼...

星戰微電影“星火灰燼”英文配音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WwzvIJ0o4&feature=youtu.be

星戰微電影“星火灰燼”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zQv6bpElY&feature=youtu.be

幕後拍攝花絮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