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年關將至被強迫離職? 何美想當歌手的心願在床上實現!

2019.12.23

無預警卸下主持棒?幸好身為一個藝人多才多藝也是合情合理的。

《一起上床吧》在何美主持的魔爪下,已成功攻進十二組來賓內心的私家重地,這一次製作團隊決定突襲,邀請到好姐妹Dora與學弟阿修來個主持逆襲,就是要讓何美也藏不住秘密。
  
鄰家女孩的內心
人前形象總是正面開朗,玩起來很瘋笑起來很豪邁的何美,就像大家的鄰家女孩,永遠都是開心果的存在,但偶爾也會有烏雲密佈的時候。習慣把哀傷藏在心裡的她,只選擇在半夜傳訊息解悶,從冰冷的螢幕中獲取溫暖,不過傻大姐個性總是睡一覺起來就好。

從花蓮隻身到台北發展,最害怕的不是寂寞,而是覺得無法陪伴在家人身邊的不孝。曾經因為家庭因素一度想轉學考回花蓮,卻在爸媽強力的支持下走上星路,儘管過渡期戶頭窮到連一張鈔票都領不出來,仍對於當歌手的夢懷有少女般的期待。
  
想當歌手的渴望
大學時期就拼命參與歌唱演出,不放過每一次上臺的機會,結果還真的遇到其中一位評審老師願意簽下她,但卻希望能到一個很私人的地方進一步聊聊,嚇的急向學弟兼團員阿修求救,直呼演藝圈真是令人膽戰心驚。

不怕現在的唱歌通告少,每天訓練時還是會練著自己大口吞水、大力漱口,貫徹早上不吃蛋的開嗓密訣,終於等到以歌手的身份上自己節目,結果這一唱竟然欲罷不能,直接與製作團隊說能不能將《一起上床吧》改名為《一起唱歌吧》,如此痴迷的程度,請各大唱片公司快來解放她吧!
  
每周一、四晚上10:00,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與妳/你一起床上聊是非、聊八卦,天南地北痛快暢聊。


哪裡XL?臉真的沒這麼大啦!
(圖/影:紅杉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