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蕾菈喜遇三觀符合理想新對像 開出男友必備三條件 雞排妹難忍女星胸貼露出被當成乳暈喊買螢光綠胸貼

2019.12.15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集節目邀請到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中的性感女神蕾菈到場對談,兩位都是身材火辣、個性很敢講的女神,一聊開發現兩人之間有不少共同點。

節目開場有趣的亂問亂答,被問若變男生最想做什麼?蕾菈笑說我會最想好好的疼愛一個女生,因為畢竟在感情上受傷很多次,就會覺得男生應該好好去疼愛一個女生,給女生幸福美滿的感覺」雞排妹建議找個從沒看過父母吵架的男生「他的成長過程沒有學習到如何與伴侶吵架,長大之後會不知如何跟女友吵架,就會用較正常的方式溝通,反而家中很多風雨長大的小孩,他就會學習到如何傷害別人」蕾菈聽了卻說「我覺得其實是可以改變的啊,男生就算小時候看到爸媽怎樣,他個性其實是可以改變的」聽到這雞排妹驚呼「蛤?你覺得男生是可以改變的喲?你的情路坎坷就是在這裡啊!天啊~我今天是來指點迷津的嗎?」雞排妹說起自己二十初頭時就曾被當時一任跟她衝突很多的男友的媽媽點醒「他媽媽說:家純我希望你不要想著以為自己的愛或他對你的愛可以改變這個人的個性或價值觀,因為他已經帶著這樣的價值觀和個性活了三十年,你願意再陪他走過一個三十年改變他嗎?因為人改變是需要很長時間去改變的」

接著被問最近最開心的事情,蕾菈想了下笑說「我遇到了一個好人,感覺是理想對象的人,目前還沒在粉紅泡泡裡,還是朋友的狀態而已,因為我發現我們的三觀價值是一模一樣的,而且聊天起來很輕鬆、彼此是沒有秘密的,加上他的談吐還有喝酒後的行為,尤其喝酒後的行為大概就可以判斷這個人本性是怎樣的」雞排妹直戳「你知道越行雲流水的男人就代表經驗越豐富嗎?」蕾菈喊「你為什麼要擾亂我的三觀!但是我寧願找經驗豐富的,我也不想找那種不懂女生的人」

兩位身材火辣女神都曾有暴肥黑歷史,大方分享各自成功瘦身秘訣,蕾菈生完小孩約兩年後,工作不太穩定加上迷上玩《傳說對決》和迷看劇,常熬夜及玩遊戲看劇時都買一堆東西吃,那時期食量可以一人吃下兩份麥當勞,每天都吃宵夜結果變很胖,整個人是很油膩的狀態,體重曾到66.5公斤,一直被說胖、受到很多打擊後決心減肥,當時遇到健身教練告知她是水腫型肥胖,要求她維持至少每天喝2CC的水,加上盡量戒澱粉,蕾菈說自己若吃少量的飯或麵同餐就不吃其他澱粉類食物,還有戒糖都不喝含糖的飲料,這樣下來讓蕾菈一年約成功減重20公斤。雞排妹也認同控制飲食減重,建議大家戒含糖飲料,澱粉先分量減半就好,加上她瘦身的飲食規則秘訣,就是一天吃多少重量的肉就吃等重的蔬菜,如果能做到吃下的菜跟肉的重量是一比一,第一個月肯定至少瘦3公斤,例如午餐吃了肉,可以選個五種蔬菜滷味當晚餐,因為我很常經歷必需快速減重,這樣就不用一直算自己吃了多少澱粉,蕾菈說其實靠飲食瘦的話,身上的肉會很鬆,雞排妹則說通常瘦一些下來的人會更有鬥志,而且比較輕盈之後再運動會比較省力,身上多五公斤或少五公斤去運動感覺會差很多,雞排妹建議先靠飲食瘦一點點下來再去健身房,比較不會有挫敗感。蕾菈目前又瘦到四開頭,現場示範分享自己雕塑身材的健身運動,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再加深蹲,蕾菈說教練要求她各十五下算一round,每天至少必需做七round,看來確實歷經了一段魔鬼訓練。

蕾菈前陣子生病住院、雞排妹剛拍完年曆,兩人近來都處於沒運動健身動力的狀態,現場測試考驗兩人幾種網路流行測試好身材的方法,如: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反手雙手合十、甚至胸部放奶茶喝飲料等,兩人都順利達成通過好身材測試。蕾菈說加入「反骨男孩」約一年半,她自己粉絲專頁的人數成長了93萬,雞排妹稱讚蕾菈在時下網紅消長迅速的情況下,能持續維持人氣熱度很不容易,要她試想93萬粉絲如果實體化,可以裝滿72個小巨蛋,很厲害耶!

聊起蕾菈和館長合拍影片的露點事件,蕾菈說很明顯是胸貼露出被說成是乳暈,雞排妹笑說「我幾年前有想過要買螢光綠的胸貼!因為貼胸不小心露出來,大家會一直說那是乳暈,因為是膚色的啊,我才會跟經紀人說想買螢光綠的胸貼,我就不信你會說我的乳暈是綠色的」蕾菈狂笑說「好酷喔,這樣被拍到的時候,我腦海現在有那個螢光綠的畫面耶!」

雞排妹問蕾菈當她男友需具備那些條件,蕾拉「其實我不太吃長相的,但我吃乾淨,就是至少臉要長得乾乾淨淨,如果一個男生皮膚狀況是不好的,代表他很不在意給人第一眼的感覺,我會覺得你可能不太愛乾淨,第二件事情可能要長得比我高,因為我165至少要170多一點,因為我有時候會覺得生活已經很辛苦了,然後我還有一個女兒,我也堅強了這麼久,當然會希望有一個男的可以堅強起來給我靠一下!因為我現在沒有急著交男友,我會比較偏向先認識變朋友,能夠當朋友再說」雞排妹有同感「不管再強的女生都會有脆弱一面,但偶爾還是會提醒自己為何走到現在還這麼獨立堅強,就是因為過往曾經信任過那些依靠而失敗,所以現在還這樣!」雞排妹還說「前兩天我跟經紀人在盧說我不想唱一個商演,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唱歌,但我是會為了把工作做好去練習、上課,甚至問經紀人可不可以叫同公司其他人去唱,盧到一半我自己才想到兩周前在東京買力全開,就想唉還是要面對帳單,想到這個就會想如果當時是刷男人的卡多好,但是為什麼我現在還都是刷自己的卡,就是我根本過不了跟男人拿錢的生活,所以我才會現在還在刷自己的卡啊!回想起自己就是當不了那個小女人,腰就是彎不下去」蕾菈「跟我一樣!我覺得我們兩個很像啊,那你擇偶的條件也跟我很像嗎?」雞排妹「我現在就是挑可以教的啊,我寧願花時間慢慢教,單純一點的用慢慢教。」

(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蕾菈、雞排妹
蕾菈
雞排妹
雞排妹(右)蕾菈對談氣氛歡樂
蕾菈(左)雞排妹對談笑聲不斷
雞排妹(左)示範提臀動作,讓蕾菈試摸感受
雞排妹(右)帶蕾菈示範自己的提臀運動招式
蕾菈(左)雞排妹挑戰反手摸肚臍
雞排妹(右)成功挑戰鎖骨放11個十元硬幣
蕾菈輕鬆挑戰胸部放飲料喝珍奶
雞排妹(右)蕾菈聊出很多共同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