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阿Ken好康獨厚何美 小甜甜揪明杰刷公費怒吃

2019.11.02

17 Media馬拉松式直播綜藝節目明星製作人》,納豆和阿ken分別帶隊主持,各自發想內容、邀約來賓製作的節目,透過直播觀眾滿意度一決高下,阿ken和小甜甜(張可昀)、何美看到上週比數結過又落後納豆隊,認真思考改進策略,阿ken分析納豆隊每次都吃好喝好,高級鐵板燒吃到飽還贏我們,決定也來場大吃大喝的美食企劃,來賓邀請到高顏質、反應快的徐凱希、明杰一起進行美食益智大會。

正在討論節目走向時,看著觀眾留言的小甜甜突然抬頭謝謝一位觀眾謝謝你提醒我,我待會打電話去罵哈孝遠,他說這集納豆隊找哈孝遠,哈孝遠問說沒有小甜甜才要來上節目大家意外,小甜甜抓起手機對鏡頭嗆聲哈孝遠你要我公開你以前的訊息嗎?我都給你公開,你就死定了」阿Ken問「哈孝遠以前追過你對不對?」小甜甜說「他說他娶老婆要娶我,但是他現在還沒有想要定下來,所以我不是選擇,但是結婚的話他要選我」阿Ken卻說「但是你公開這個沒有意義,因為大家都會覺得哈孝遠在哈拉,在開玩笑」小甜甜強調哈孝遠是認真看著她的眼睛說的,阿Ken依然不以為然「那大概是他打賭輸了,全部人逼他做這件事情」

小甜甜打視訊電話邀約明杰,一撥通小甜甜和何美對著鏡頭驚呼「哇,你怎麼穿這樣?」原來明杰剛起床穿著睡袍、露出胸肌,小甜甜受到肌情誘惑開始積極遊說他來參加節目,即使明杰說晚上和朋友已經有約,小甜甜還是不放棄,追問他「那你下午會在哪裡,我去找你,跟你解釋一下我們的未來,不是啦,是解釋我們節目在做什麼,你發地址給我喔,再順便拍幾張浴袍自拍給我!」

擔心明杰無法參加,小甜甜開始call out其他備案人選,先打給她馬來幫好友之一張智成,張智成人在澳門接起視訊笑問「你這樣打擾觀光客對嗎?」阿Ken向他求證小甜甜說跟他是很好的朋友是真的嗎,張智成展現綜藝咖反應「小甜甜說的非常對,我們真的不是好朋友,好啦,我們是好友,你知道好朋友的定義就是,你說要約,然後她又一直不跟你約,然後兩年後才打一個視訊給你」小甜甜連忙說自己剛講了很多稱讚他的好話,張智成笑說「你這樣稱讚我,我覺得有點怪怪的,是有什麼意圖嗎?」果然小甜甜立刻拗他唱歌,張智成夠意思人在澳門的飯店商場,不顧旁邊很多人,還是應要求清唱起〈在沒有你以後〉,意外還飆唱到破音,小甜甜又要他再唱首陳雷的歌,張智成唱了笑說「因為你,我情歌王子的形象毀於一旦,這通電話掛了以後,我應該就刪除好友了」

小甜甜展現圈內好人緣,又視訊給鼓鼓,即使11月中即將要出新專輯正忙著開會,鼓鼓還是跑出屋外接起小甜甜電話,鼓鼓一聽到節目有益智問答笑說「可是我很笨!」小甜甜又拗鼓鼓唱新歌為直播觀眾謀福利,鼓鼓爽快答應還慎重拿出吉他彈唱新歌。

節目直播中途阿Ken突然把何美帶開,留下小甜甜和美女直播主凱菈在車上繼續找來賓,原來工作人員告知多了個好康行程,阿Ken帶著何美前往享受MarineC高檔護膚紓壓,阿Ken正被肩頸精油指壓舒服到直喊想罷工回家睡覺,小甜甜電話打來看到,忍不住抱怨「你們很過分耶,怎麼阿Ken的乳溝比何美還深?」逼問兩人何時歸隊,阿Ken看到明杰已在車上,安撫她還有明杰啊,小甜甜才說「阿Ken你等下會收到簡訊通知,剛為了邀明杰來,我們請他吃了一頓大餐,當然是刷製作人的卡啊!」阿Ken哀號卻已經來不及了。

(圖:明星製作人提供)







阿Ken隊祭出豪華美食益智大會拚收視
成員只要答錯就必需看著一道美食被撤走
阿Ken(左起)凱希,明杰,小甜甜,何美,凱菈進行美食益志智大會拚收視
凱菈(左起)小甜甜,明杰進行益智問答
阿Ken隊成員和主廚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