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中天晨報》宣傳片曝光!主播麥玉潔「鐵手」狠拒女兒討抱

2019.11.28

中天新聞52頻道週一至週五早上7點至9點推出全新改版《中天晨報》,由「小麥主播」麥玉潔獨挑大樑主持!本週最新宣傳片曝光,麥玉潔在網球場屏氣凝神、奮力揮拍,代表「專注力」、「速度」,緊接著化身長跑選手,代表「毅力」、「堅持」,未來將帶給觀眾最新、最快速的新聞訊息。麥玉潔透露,短短幾秒的網球畫面,其實拍了近2個小時,負責拍攝的同仁相當辛苦,她隔天也因為手臂痠痛,看到女兒來討抱,只能「狠心」拒絕。

  麥玉潔具有16年的新聞資歷,長期耕耘黨政新聞,歷年採訪過的重大新聞事件,包括319槍擊案、連戰兩岸和平之旅、馬習會等重大歷史性事件,嬌小的身軀有著強大的新聞魂。麥玉潔說,319槍擊案發生時,她剛跑1年黨政新聞,主跑連戰、宋楚瑜陣營,連日來馬不停蹄處理槍擊案、投開票及連宋前進凱達格蘭大道抗議,幾乎沒有進食,「當時不覺得累、也不覺得餓,新聞魂大爆發。」

  另一件令她印象深刻的事件,是連戰為期8天的兩岸和平之旅,相較於其他新聞台好幾組的陣仗,她與攝影記者僅1組人馬,卻發揮最大戰鬥力,跟著連戰東奔西跑,前往南京中山陵採訪連戰謁陵時,攝影記者將攝影機上肩邊走邊拍,她只得扛著腳架登上392級階梯。她透露考驗體力和耐力的,還有採訪前總統馬英九,有運動習慣的馬英九出訪期間照樣晨跑,主跑的記者們得跟著起個大早,凌晨56點就得整裝守候,甚至跟著跑上一小段,就為搶在第一刻取得最新說法。

  麥玉潔表示,多年的黨政新聞經驗,豐富她的採訪生涯,但長期習以政治角度解讀新聞,似乎總顯得嚴肅,後來她開始廣泛接觸民生消費、財經等議題,嘗試從一般民眾的角度出發,看待生活中大小事,也讓她報導新聞的角度更加多元化,為人母後則注重健康議題,笑說:「希望自己活得健康一點,才有體力陪小孩玩!」正式加入《中天晨報》新聞團隊的她透露,未來《中天晨報》除第一手新聞資訊,還有健康樂活、女性話題、民生消費議題等流行趨勢,歡迎觀眾上《中天晨報》粉絲團留言交流。

(圖:公關提供)
麥玉潔平時就有打網球的運動習慣
麥玉潔拍攝宣傳片,打網球打到「鐵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