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重量級導師降臨 合作炸翻聲林舞台

2019.10.17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本周為導師合作賽下半場,延續上半場,不僅與NBA饒舌巨星Damian Lillard合作成為節目神秘嘉賓,更邀來許多重量級導師與選手合作,包含首席導師林宥嘉、蕭敬騰,飛行導師戴佩妮、玖壹壹、小宇宋念宇、梁文音,選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和導師們攜手炸翻聲林舞台!

金曲獵人戴佩妮提到他在演藝圈這座聲林裡,最像一隻猴子,希望能在聲林遇見各方面都具有辨識度的未來華語樂壇之星。首席導師林宥嘉及蕭敬騰也說:「佩妮老師個性很藝術,這個重量級導師跟同學合作,肯定能給學員很大的幫助。」提到對學員的印象,佩妮老師驚訝學員能在短時間內吸收建議並做改進,更提出新的創意嘗試。
  
台中天團玖壹壹降臨聲林,屁孩與曾韻璇全力備戰,彩排過程因屁孩表情過於豐富,玖壹壹笑虧:「請你尊重這首歌」這組饒舌對決的賽前暖身,也邀請到Damian Lillard為他們點評指導, 看完選手的表演,他直說:「表演很特別、很有水準,讓大家都投入這段表演,所有表現都有到位,有很大的能量,這就是他想看到的表演,做得很棒!」身為評審之一的熊仔也給出超高評價,對選手說:「你就是主流。」讓選手爽感全寫在臉上;屁孩與曾韻璇各有各的優勢,玖壹壹到底會做出什麼選擇呢?敬請鎖定本周五(18日)晚間九點《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首席導師林宥嘉上台,一看到螢幕出現劉學甫、呂評逵,LULU直說:「這兩個都好誠懇,你們做直銷我真的會跟你們買。」選手與林宥嘉深情演唱完後,老蕭老師甚至對選手說:「你太慘了,給我帳戶,我匯錢給你。」精彩合作令人期待!上周與楊碧琪合唱《致姍姍來遲的你》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這周首席導師林宥嘉會做出什麼選擇呢?
  
導師合作賽下半場,組組精彩刺激,殘忍賽制也讓大咖導師們崩潰,小宇宋念宇甚至痛苦喊出:「holy shift」惹得全場大笑,首席導師蕭敬騰更使出超強絕技「臉腔共鳴」讓戴佩妮嚇得下巴都掉了,直呼太神奇,也給予這組演出高度評價;梁文音與選手深情對唱,全場沈醉不已。而待定區的選手回歸機制不再是導師決定,改由幕後工作人員票選,不只要在台上表現好,也考驗選手下了舞台後的為人處事。聲林對決越來越精彩,高潮一波接著一波,誰能在險峻的環境下生存到最後封王?每周五晚間九點請準時鎖定《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823日起,《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圖:量子娛樂提供)
飛行導師,左起:林宥嘉 戴佩妮 春風 洋蔥 KEN-G 蕭敬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