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陳孝萱試鏡受騙險被逼潛規則 簽15年長約爆糾紛 崔佩儀被指名陪吃飯敢走試試…黑道大哥拿出手槍擺桌上

2019.10.10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10/11)晚間11點播出主題「出道20年進化史我們不為人知的演藝之路!」邀請藝人吳大維、陳孝萱、崔佩儀、張皓明上節目分享出道至今的不為人知的祕辛。
  
  出道28年的陳孝萱,學生時期偶然被相中拍廣告,因此踏入演藝圈當起模特兒,她自曝曾接到國際保養品品牌邀約,對方卻騙她到飯店,要她陪客戶吃飯,「對方要我去一家飯店,說已經連絡好一組攝影師要拍攝,結果到了飯店房間,一打開發現是空的,對方才說香港客戶很喜歡我,客戶來台灣的時候,我可不可以陪他,要我隨便開一個價。」陳孝萱當場拒絕,對方卻死纏爛打,她作勢要大聲呼救,才順利脫身。

  自此陳孝萱發現不能沒有經紀公司,於是簽了一紙15年的經紀約,但簽約前陳孝萱已參加台視「欣欣劇場」培訓計畫,成為電視台末代的簽約演員,還拿過14個月的年終獎金,只是簽了經紀約後,與公司發生合約糾紛,當時她手上有不少戲約,公司卻發存證信函威脅,她擔心劇組拍攝進度受影響,不敢再接戲,轉往主持界發展。

  主持人利菁則爆料,她差點和陳孝萱同期出道,過去她曾參加同一家電視台新人徵選,一路過關斬將,從千人海選到最後十餘人競爭,可惜沒通過最終選拔。利菁說,最終選拔是男、女配對試戲,她原打好如意算盤,上午參加試戲,下午趕場走秀,沒想到電視台卻要他們先拿劇本,下午再回來試戲,她只好先趕去走秀,再回電視台,只是過程狀況連連,「去走秀遇到停電,三點多結束男友來接我,卻忘了拿手機,趕回原地手機已經不見,找半天都找不到。」利菁後來回到台視時徵選已經結束,她因此沒有通過最終選拔,現在只想和當時配對試戲的男搭擋道歉,「我想跟那位男生說,不好意思誤了你一生!」

  出道33年的崔佩儀是高雄鳳山人,21歲參加「高雄港都小姐」選拔獲勝,與電視台簽約當主持人,她說:「一開始主持就是幾萬人的大場面,當時和田文仲聯手主持,拿稿子的手一直抖。」剛出道時除了主持,她也拍戲、唱歌,崔佩儀還爆料曾到中南部參加一個工地秀,秀場老闆不僅趁握手的時候摳她手掌心,還直白問「一個晚上多少」,她事後才知道除了唱歌的10萬酬勞外,有黑道背景的老闆還私下給了經紀人20萬元紅包,指名要她陪吃飯,但她根本不曉得經紀人收紅包,原本表演完急著離開,沒想到對方拿著槍擺在桌上,「他說不能走,不留下吃飯試試看!」她與經紀人只好留下來吃飯,「黑道的朋友也滿講義氣,經紀人陪他喝到掛,對方也喝掛,我們最後有順利安全地離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

(圖:公關提供)
陳孝萱試鏡受騙
崔佩儀
崔佩儀曾被黑道拿槍威脅
主持人利菁
利菁曾參加電視台徵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