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專場巡演本週五開跑 脆樂團丁丁與Skippy馬不停蹄北中南奔波

2019.09.25

推出了《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專輯後,Crispy脆樂團丁丁與Skippy馬不停蹄地跑通告,許多粉絲反映這張專輯的歌讓人回味再三,創意無限的他們在最近推出的〈宇宙的角落〉MV中埋下許多線索,與粉絲們大玩互動解謎遊戲,光是私訊互動就在短短兩週內突破兩萬多則,有的粉絲甚至反應想破頭:「想到連睡覺都夢到脆樂團唱〈宇宙的角落〉拼命的在MV裡打怪找線索。」
讓己經沒什麼睡眠時間的丁丁和Skippy哭笑不得,但又擔心粉絲想不出來會太沮喪,在練團的空檔還急忙問工作人員:「是不是還需要畫更多的線索?」Crispy脆樂團為了9月底即將展開的巡演,兩人開始密集練團,這次的「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巡演內容也都是丁丁和Skippy一手包辦,兩人笑稱:「不止丁丁的繪畫才能發揮到極致,Skippy在音樂上的統籌才華也發揮到極限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到現場來聽聽看,還會有意外的驚喜哦!」這場巡演將自本週五(9/27)開始從高雄的Live WareHouse開跑,9/28在台中的玩劇島小劇場,10/9(三)回到台北Legacy 音樂展演空間,喜歡脆樂團的歌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發揮金頭腦玩很大 設計互動解謎遊戲 〈宇宙的角落〉處處埋梗
歌迷連作夢都在找答案 製作人陳建騏、MV導演Birdy都來參一咖
隨手捻來都是創意的Crispy脆樂團在專輯企劃發想之初,便己經想好要在MV中和粉絲們互動,恰好最近丁丁和Skippy一邊忙著通告宣傳,回到家就用VR解謎遊戲放鬆一下,兩人便決定要拉粉絲們一起下海「解謎」,本身就是重度網路使用者的兩個團員為了「一對一」「私密性」「好好玩」這三個原則硬是研究了兩個多月,丁丁也將提示卡陸續畫好,拍攝〈宇宙的角落〉MV時更是秘密的想好埋梗的畫面,直到MV上線後,才在臉書公佈謎題。由於是Messenger互動式問答,粉絲們需要先在臉書PO文:
https://www.facebook.com/CrispyCrispyCrispy/photos/a.203832846299846/3049998318349937/?type=3&theater 下先回覆「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收到私訊後遊戲就正式開始,短短十多天,近400名粉絲留言,光是與脆樂團互動的私訊則數己經超過兩萬多筆,甚至有的粉絲反應:「想到連睡覺都夢到脆樂團唱〈宇宙的角落〉拼命的在MV裡打怪找線索。」連製作人陳建騏和MV導演Birdy也忍不住下海玩一場,解謎之後會有丁丁與Skippy特別準備的驚喜彩蛋,至今己有約一半的粉絲解開謎底得到彩蛋,大呼死掉這麼多腦細胞是「非常值得的」。而從專輯預告的360度全景圖到專輯插圖到至今的「宇宙的角落」謎題提示等等,一路都在「畫畫」的丁丁見到粉絲們玩得不亦樂乎,也笑說:「不枉我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啊~都覺得正職快變畫家了。」同時,她還一手負責這次「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巡演的週邊商品設計,除了全新設計的寬版紙膠帶之外,還有要讓粉絲們這個秋冬穿的暖暖的襪子,只有在這次的三場巡演現場販售。

解謎遊戲欲罷不能玩上癮
脆樂團打氣:「不止這個,接下來還要現場唱給大家聽。」
許多粉絲反應喜歡專輯中的〈虛線〉這首歌曲,不僅反應現下年輕人使用社群軟體限時動態的心情,也讓人思考「短暫與永恆」,同時對於時間加以珍惜,非常喜歡和粉絲互動的Crispy脆樂團最近都在密集的練團,停不下來的腦子除了演唱會內容外,也同步在思考〈虛線〉除了音樂外,是不是還要再玩一波有趣的互動解謎遊戲,Crispy脆樂團表示:「這張專輯可以說是完完整整的把自己呈現給大家,除了用喜歡的奶茶做了特調,這次也結合MV,自己特製了解謎遊戲,讓大家一起在MV中找線索,小驚喜彩蛋。」但最重要的就是想要在巡演的現場見到大家,當天Cripsy脆樂團專屬週邊商品同時開賣,現場演出也準備了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不來就可惜了!!


Crispy脆樂團專場「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
9/27 20:00 高雄 LIVE WAREHOUSE 
9/28 20:00 台中 玩劇島小劇場 Little Play
10/9 20:00 台北 Legacy 音樂展演空間 

Crispy脆樂團「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特展(免費入場)
展出時間:2019.9.4~10.31
地點:好多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12

(圖:好多音樂提供)
脆樂團_宇宙的角落
脆樂團_宇宙的角落
脆樂團_宇宙的角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