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無懸念一致通過!POP Radio喜獲54金鐘「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

2019.09.29

POP Radio十年有成,敲鐘再下一城,以「元宵在一起‧台北101就在917」項目榮獲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台長林書煒表示,事前就有信心敲鐘,更為了出席盛會精心挑選戰袍,本來就十分纖瘦的她又因次再減2公斤,大呼「已經一個月沒吃飽」!

POP Radio以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再度榮獲金鐘獎,大會評審認為「整體企劃構思完整」是最大出線關鍵;創意執行上,「結合便利行動載具的交響曲音樂收聽,加上101宏偉燈光效果,展現獨特城市美學體驗」,加上在社群媒體與傳統媒體宣傳上皆多有著力,並傳達公益的核心價值,提升電台品牌達成具體效果,讓本屆金鐘獎5位評審無懸念一致通過表決。

POP Radio「元宵在一起‧台北101就在917」在今年2月19日晚間6時,配合當時段節目《POP大國民》共同迎接「元宵節最高主燈」亮燈儀式。晚間6時45分,101大樓燈光開始轉暗,當蔡詩萍與來賓「國際照明大師」賴雨農共同倒數,現場觀眾透過917APP擴音功能,播放出貝多芬第九交響曲-第四樂章「歡樂頌」,悠揚的樂曲與眼前101大樓燈光秀交織出長達150秒的視聽饗宴,透過網路直播,讓不克前往現場的民眾也能共襄盛舉,讓廣播能突破地域限制,達到消息傳遞的即時功能。

林書煒與行銷團隊代表陳慧紋在台上致詞時,除了感謝廖婉池女士和董事長洪慶文先生所給予的鼓勵和支持,她也表示POP Radio剛滿10周年,雖然非常的年輕,但POP Radio更努力地讓聽眾除了用耳朵收聽節目外,還善於結合傳媒與社群載具,「希望在廣播的路上我們永遠會走得很創新、很前面」林書煒有信心「不相信大家不聽廣播」!

榮獲第七座廣播金鐘獎肯定,POP Radio團隊也將更努力替聽眾打造優質節目,實踐廣播傳遞訊息與伴隨功能。POP Radio YouTube頻道日前訂閱數已突破十萬,穩居全台廣播電台YouTube訂閱冠軍寶座!為感謝聽眾支持,9月30日至10月6日推出特別企劃「主持人踹共!十萬個為什麼」,募集聽眾對POP Radio主持人的問題後,將製作特別節目讓主群群們現身回應!活動詳情及特別節目神秘陣容,敬請鎖定POP Radio官網、臉書粉絲專頁公告。

(圖:POP Radio提供)
POP Radio獲得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台長林書煒(左)與行銷團隊代表陳慧紋(右)接受頒獎
POP Radio榮獲54屆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台長林書煒事前已經信心十足,並積極瘦身,稱一個月沒吃飽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在接受電台品牌創新獎時表示,雖然POP Radio才滿10歲,但力求創新,持續替聽眾打造優質節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