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foodpanda公布首位年度品牌代言人,金鐘影帝吳慷仁三支代言影片獲網友青睞!

2019.09.10

全台最大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成立超過七年,2019年祭出亮眼成績,以豐富餐點選擇及優質服務,為全台消費者建立起美食外送服務的消費習慣、穩站台灣外送平台龍頭。 foodpanda (10) 日首度舉辦大型媒體見面會,分享在台灣 7 年成績單,更宣布吳慷仁擔任首位台灣年度代言人,未來將積極擴大在台布局,以 AI 應用打造全台營運效率最佳的外送服務。

方俊強表示,「foodpanda透過五大目標積極擴大在台布局,繼8月進駐彰化及嘉義即掀起外送風潮後,我們將繼續插旗全台灣城市,為更多民眾建立使用美食外送服務的習慣,讓全台饕客任性點、持續外送幸福,進而讓foodpanda成為每個人每一餐外送美食的首選!」

foodpanda公布首位年度品牌代言人,金鐘影帝吳慷仁三支代言影片獲網友青睞!
foodpanda 今日也宣布受年輕族群青睞、親民、形象陽光男星金鐘影帝吳慷仁做為台灣首位年度品牌代言人,希望能透過代言人的加持,讓消費者感受到 foodpanda 貼近大家日常生活,掌握台灣人對「吃」絕不馬虎的任性態度,讓美食外送成為一件更加日常的選擇foodpanda 也公開吳慷仁主演的三支「foodpanda 讓你任性點」電視廣告,廣告中呈現三種不同場景,包含上班族的午餐、下班後的消夜、周末朋友聚餐時叫 foodpanda 外送的情境。

吳慷仁分享,「平常就是 foodpanda 的頭號粉絲,很榮幸能成為首位品牌代言人。人生太多不能掌控的事,但吃東西真的是唯一可以讓我『任性點』的事情,即便生活再忙還是要好好吃飯,而 foodpanda 可以讓我再忙都任性點餐、好好吃飯!」

(圖:公關提供)
foodpanda董事總經理方俊強公布台灣第一位年度代言人吳慷仁
foodpanda網羅餐飲業龍頭,串聯更多美食選擇( 由左至右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異業發展經理沈新慈、必勝客品牌總經理梁家俊、foodp
foodpanda 首位年度代言人吳慷仁大聊叫外送經驗  與「餓」保持距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