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陳璽安認證王家梁身材又升級不願搭擋BL劇配對

2019.09.19

青春偶劇遺失的1/2》,衛視中文台每週五晚上十點全台首播,主要演員陳璽安、王家梁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兩人高帥優質外形,黃鴻升力推兩人很適合演BL劇,他們讓他一時誤以為《越界》又來了!

黃鴻升一看到王家梁就說他感覺很像演雷神索爾弟弟演員湯姆希德斯頓,感覺亦正亦邪,陳璽安說王家梁這次在《遺失的1/2》劇中角色也是有點亦正亦邪,飾演集團總裁的兒子,黃鴻升說演這種很爽,因為穿得帥帥的,去哪裡都有冷氣,又坐名車,然後比較沒有外景」陳璽安提醒鬼哥也常演總裁啊,黃鴻升赫然想起和陳璽安曾合作演出《剩女保鏢》,黃鴻升笑著爆料陳璽安算是舊一代網紅,那時候其實你們走很前面耶」陳璽安曾登上奇摩相簿的熱搜,海芬則佩服他2019入選並獲頒「2019十大傑出在美華人青年」,原來他赴美求學期間,和朋友合開公司,與電影節合作致力將亞洲電影推廣到歐美,當中包含多次與市政府合作公益性質的電影宣傳活動,好形象受到肯定。

王家梁和陳璽安遺失的1/2》是第一次一起演戲,但兩人其實18歲高中時就透過朋友認識了,黃鴻升看看他們說「但你們倆這個型,小時候應該不是朋友,在漫畫裡面你們一定是會吵架的,然後長大了就覺得好像不錯,然後就演一個BL!之前很紅的網劇越界》裡面就很多像這樣高高的帥哥,我剛看照片的時候,以為又來了,又越界啊?」陳璽安卻立刻說不要跟王家梁演配對!」黃鴻升說兩人外型很適合演BL劇,自己則不像,海芬觀察3人說王家梁如果和鬼哥演BL,王家梁更適合演0號,因為王家梁比較適合嬌羞,黃鴻升嬌羞不起來,他嬌羞就會變成是裝可愛」說著黃鴻升就緊盯王家梁向他走近,試著揣摩BL劇深情對忘,兩人貼近互看不到3秒就雙雙笑著彈開。

陳璽安說第一次在台灣戲劇擔綱男主角,覺得壓力很大雖然許富翔導演沒給我太大壓力,但這次合作對手都是經驗很豐富的,王家梁之外,去年的金鐘視后黃姵嘉,剛好我們拍攝期間她得知入圍了,大家都在恭喜她,哇,壓力又來了!導演和姵嘉都要我自由發揮,有時候沒台詞,我就會有點害怕尷尬,然後我的角色又是個比較木訥沒什麼太大情緒反應的人,我常常會很怕影響到其他人。

遊戲環節秘密強心臟」,黃鴻升手快搶贏問動作最慢的海芬如果要選一夜情和當老公,王家梁、陳璽安兩人你會怎麼選擇?」海芬笑說我不想要只有一夜情耶,可以兩夜嗎?第一夜是試試看,第二夜是享受,我應該會選王家梁一夜情,然後小安是老公,因為王家梁看起來比較不好控制,在生活當中我如果叫他做什麼他應該不會聽我的,小安看起來比較好控制」處女座的王家梁說自己之前確實會被朋友說很龜毛,例如看到洗手台有水滴就會很想擦乾淨,最近已經很少聽到了,海芬問那拍戲有什麼堅持不要的嗎?」王家梁說現在就是能不露就不露,我希望不是找我來演一定有哪幾場戲就是為了秀身材,健身只是我的堅持,這是我的生活態度,如果找我演拳擊手或北斗神拳是可以的,因為這樣子的裸露是很正常的。3人都知道王家梁線條分明的好身材,海芬對他的健身書《王家梁鍛鍊》印象深刻,陳璽安說他是最猛身材代表,他現在比寫真集還壯耶!」黃鴻升好奇伸手摸向王家梁胸肌,一摸被又大又厚程度嚇到對鏡頭測量起王家梁胸肌的厚度秀給觀眾看,讓王家梁害羞說「這直播尺度都這樣嗎?」討論到王家梁肌肉線條的誇張程度,兩位主持人直說王家梁腰際到大腿線條已經不止是人魚線而是鯊魚線」!

(圖:公關提供)
黃鴻升(左起)陳璽安,王家梁,海芬
王家梁(左)陳璽安首度合作演戲,私下其實18歲已相識
 王家梁(左)陳璽安一起宣傳新戲遺失的1/2
黃鴻升被王家梁胸肌的尺寸嚇到
黃鴻升好奇伸手測王家梁胸肌大小
黃鴻升(左二)逼近王家梁體驗BL劇互動
陳璽安(左二起)王家梁雙帥宣傳新戲遺失的1/2
黃鴻升(左二)王家梁近距離對望不到3秒就雙雙笑場彈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