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茄子蛋婚頭!於Legacy舉辦新輯婚禮演唱會 身兼新郎、婚禮歌手 兩千名歌迷擔任主婚人率先搶聽

2019.08.26

人氣爆棚的茄子蛋於8/248/25Legacy舉辦新專輯《我們以後要結婚》的婚禮演唱會,獲兩千名樂迷見證!自從獲得2018年的金曲獎肯定後,巡迴演出總是一票難求,在閉關半年埋首創作後展開新專輯巡迴「佇這款自作多情的時代」,開賣後再次創下北中高四場演出全數完售佳績。上週末六日連兩天舉辦演出,茄子蛋幽默地說:「沒結過婚有點緊張,但很開心在這神聖的兩天,邀請兩千名樂迷在週末見證我們與新專輯的婚禮,還請來最棒的婚禮歌手茄子蛋,以音樂讓大家感受我們的深情浪漫!」

以籌備婚禮的慎重心情規劃演出流程的茄子蛋,這次「佇這款自作多情的時代」巡迴,許多細節皆能窺見茄子蛋的暖心巧思。開場以新歌用愛賺錢感謝樂迷熱情支持,週六演出巧遇颱風白鹿攪局,但歌迷依舊不畏風雨透早來排隊,只為能近距離一睹茄子蛋現場演出風采。在用愛賺錢主唱阿斌以招牌高亢、深具穿透力的嗓音帶領全場進入茄子蛋的創作宇宙後,緊接著以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波克比的愛〉、〈我若是有來生我想欲變成你等節奏感強烈歌曲讓全場樂迷紛紛蹦蹦跳跳掀起一波高潮。演唱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前,茄子蛋感性分享以往需要自掏腰包請朋友來看演出,到現在場場完售,至今仍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只能以做更好的音樂來回報樂迷的支持!

現場除了首次演出多首新作,團員更搶先分享新專輯創作概念,讓等待新作已久的樂迷不只率先聽完整張專輯,更能深度了解茄子蛋的創作理念。而茄子蛋為樂迷準備的驚喜更不只如此,中場更祭出獨家彩蛋進行〈窒息〉MV首映,引人入勝劇情吸著全場目光,紛紛屏息以待觀看下半場開頭新歌連發,包括MV觀看數三天突破150萬的這款自作多情〉、以及現代的男女你如何看待長篇SOLO狂飆展露團員精湛的演奏技術,帥氣奔放演出征服全場樂迷。而在演唱新歌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前,也打趣地說:「我們現在比兩年前成熟,以前碰到喜歡的女生會唱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現在要改唱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展現我們的風度。」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輕鬆俏皮曲風帶動全場樂迷自然搖擺,讓現場彷彿瞬間置身陽光島嶼般的如沐春風。

當然,茄子蛋的演出最令人期待的橋段「千人大合唱」也沒缺席,演唱會尾聲一連演唱溫情新曲〈Happy!!!運將情歌〉、2018年最受歡迎的兩大K歌金曲〈浪流連〉、〈浪子回頭〉,千名樂迷大聲唱和,在濃厚的溫馨氣氛中結束連兩晚的演出。8/308/31茄子蛋將於高雄LIVE WAREHOUSELegacy台中巡迴,現場開放新專輯預購,並獨家贈送神秘蛋禮,熱情邀約樂迷於現場踴躍預購。

(圖:Legacy提供)
茄子蛋〈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輕鬆俏皮曲風帶動全場樂迷自然搖擺,讓現場彷彿瞬間置身陽光島嶼般的如沐春風。
茄子蛋巡迴開賣後再次創下北中高四場演出全數完售佳績
茄子蛋感性揭露默默無聞到場場完售心路歷程
茄子蛋新輯演唱會,不僅演出功力更臻成熟,視覺效果也全面升級
茄子蛋長篇SOLO狂飆展露團員精湛的演奏技術,帥氣奔放演出征服全場樂迷
茄子蛋開唱,連兩日共吸兩千樂迷擠爆Legacy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