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導演盧豐淵率領莊凱勛及邵雨薇 威風搭乘《緝魔》專車車隊現身霞海城隍廟 求好人緣衝人氣帶動好票房

2019.08.06

情人節前夕,《緝魔》導演盧豐淵特地率領演員莊凱勛與邵雨薇,搭乘著《緝魔》專車車隊威風凜凜前往霞海城隍廟,求神明保佑演員們好人氣帶動票房也跟著大賣。

即將在2019816日上映的大膽異色國片《緝魔》,集合台灣金獎陣容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領銜主演及吳翔震、施名帥特別演出,導演盧豐淵為了想求得更好的票房,今日率領了莊凱勛與邵雨薇搭乘著《緝魔》專車出發前往霞海城隍廟求神明保佑。《緝魔》專車車身由5位演員的個人海報包裝,5台車子排成一列同時出發特顯氣派。三人抵達霞海城隍廟前特別停留在車子前合影,《緝魔》專車的排列與霞海城隆廟的強烈對比,造成民眾圍觀爭睹。

曾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的莊凱勛和粉絲極多的邵雨薇出現在霞海城隍廟就造成轟動,來拜拜的民眾們馬上拿出手機來拍下兩位明星留念。導演盧豐淵帶領著兩位演員穿越人群來到了正殿的霞海城隍爺面前,誠心誠意在神明面許下電影大賣的願望。

雨薇拍攝期間有遇到靈異,有一次收工後她自己開車走後山路,開一開突然路不見了,變成一棵樹,路被擋起來了。由於收訊不好,甚至車上的電台也變雜訊,本來她還想下車又覺得麻煩,於是按了導航繼續開,再往前開就發現樹不見了!隔天把這件事告訴工作人員,大家都嚇死了,很慶幸她當下沒下車,不然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凱勛說其實說不定自己遇到很多靈異事件但因為自己粗神經,所以根本沒發現,笑說這樣會搞得靈體很沒成就感。現在自己的小朋友年紀還小很愛模仿,有一次一直面對廁所沒人的地方比手畫腳,感覺要把東西遞給某人,但是那明明是一個沒人的地方,老婆馬上就問他說:「弟弟那裡沒有人喔!你要拿給誰?」莊凱勛自己也覺得這件事有點毛骨悚然。









導演盧豐淵(中)帶著莊凱勛(左)、邵雨薇(右)到正殿的霞海城隍爺面前,誠心誠意在神明面許下電影大賣的願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