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華生」馬丁費里曼《雙面特務》坐著演特務超輕鬆 讓黛安克魯格直呼:好羨慕!



2019.08.20

今年最新懸疑間諜片《雙面特務》(The Operative),由以色列金獎導演尤瓦阿德勒(Yuval Adler)執導,《國家寶藏》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黑豹》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主演,將於8月30日全台上映。馬丁費里曼這次在新片中飾演一名特務長官,導演尤瓦曾在訪談中提到,因為被馬丁多變難以捉摸的性格深深吸引,才決定由他演出這個角色。談到這次的演出,馬丁表示這個角色是一個在總部負責搜集情報的資深特務,不需親自挺身涉險,他也因此自嘲地說:「我的戲多半是坐著喝咖啡、講電話,完全不像一名特務。」此番話讓一旁同樣詮釋特務卻要辛苦受訓的黛安克魯格直呼:「好羨慕!」此外,電影中的女特務在現實生活原來真有其人,黛安更曾在開拍前密會這位目前隱居於世的女特務,因而得知許多不為人知的秘辛,像是需要歷經三年時間訓練才能開始在組織內從事低階工作、嚴重缺乏睡眠、日日8小時苦練當地語言等等,讓影后驚嘆:「也太辛苦!」《雙面特務》正式預告:https://youtu.be/nr3pAIcwESo

懸疑諜報片《雙面特務》不只找來坎城影后黛安克魯格詮釋神秘女特務,而在片中飾演保護特務的高層長官,正是由《新世紀福爾摩斯》中的「華生」馬丁費里曼擔綱演出。這次演出一名特務高層,因為收到前往伊朗執行任務的黛安克魯格失蹤的消息,必須逐步追查找出她的下落。導演尤瓦透露當初選角時正是被馬丁難以捉摸的性格所吸引:「他看起來就很像間諜情報人員,開拍前我看了很多他的訪談,他會一下子開玩笑,一下子又有話直說,很難預測他接下來會做什麼,就跟電影原著小說裡的特務角色一模一樣 !」馬丁則是開玩笑自嘲地說:「因為我飾演的特務屬於內勤,主要負責下指令的工作,所以大多數的戲份不是坐著在喝咖啡,就是在講電話,看起來超不像一名特務。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設定,才讓我覺得更趨近於現實。」此番話一出,也讓特地為本片辛苦受訓的黛安克魯格直呼:「好羨慕!」

值得一提的是,《雙面特務》中描述的神秘以色列情報組織「摩薩德」,屬於世界四大情報組織之一,並以「5000人錄取1人」的超高標準聞名。且電影中黛安克魯格所飾演的女特務其實真有其人,因身分特殊隱居於世。然而,為了更深入了解特務心境,導演特別安排黛安在開拍前與她進行秘密會面,會談中她表示:「這是世上最危險的職業之一,需經過三年特殊培訓時間,才能開始在組織中從事最低階級工作,而且在訓練期間,常常嚴重缺乏睡眠,身體時時處在各種高壓環境中,每天還得花8小時學習當地語言,才有資格接受外派任務。」聽完以上真實的特務生活後,也讓黛安直呼:「當特務未免也太辛苦,幸好我只是個演員!」

8月30日 機密真相

21世紀初,中東國家與西方世界關係如履薄冰,戰爭一觸即發。瑞秋(黛安克魯格 飾)因為優異的天分及語言能力,被以色列特務組織相中,送往伊朗進行臥底,佯裝成無害的英文老師,接近神秘的目標法哈德(凱斯安凡 飾),以了解更多核武計畫的內容。然而,就在任務即將宣告終結的關鍵時刻,瑞秋卻離奇失蹤了,除了一通打給搭檔湯瑪士(馬丁費里曼 飾)的神秘電話,什麼也沒留下。湯瑪士必須想盡辦法找出瑞秋的下落,還要設法保護組織、甚至國家的安全不受到牽連…《雙面特務》將於2019年8月30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圖:公關提供)
《雙面特務》-馬丁費里曼自嘲很多場戲都是坐著喝咖啡,完全不像特務
《雙面特務》-馬丁費里曼飾演特務高層
《雙面特務》-馬丁費里曼飾演特務高層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