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陳韻喬改名也轉好運台語美聲擊敗9強將贏得金羽獎舞台演出機會

2019.08.27

「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將於10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本週進行金羽特別企劃,透過網路報名邀請了10位唱將現場決一死戰,存活到最後的冠軍將於106號站上金羽獎舞台,在上千位觀眾面前高歌!

參賽爭取站上金羽獎舞台演出機會的10位選手是張聖子小露、琳貴妃、吳憾、小紫、陳韻橋、鄞芽兒、維梃、張愛愛、莉子、小沙,每位都是擁有眾多直播歌迷粉絲的實力派唱將,評審由阿爆、克林、小樹3人擔任,節目現場僅擺放一張「金羽獎寶座」,賽制是第一位選手唱完先坐上寶座,並由他抽出下一位上場對決的選手人選,被抽選的選手演唱完,3位評審舉OX牌決定這位選手是否能頂替寶座上那位選手,金羽獎寶座上坐到最後的選手成為冠軍,將站上金羽獎頒獎典禮表演。

清新女聲陳韻喬是直播主也是演員,她曾參加過聲林之王,被林宥嘉、蕭敬騰大讚歌聲情感細膩,陳韻喬除了積極參賽展現歌喉,舞台劇演出作品也不少,近期參演《女人心》音樂劇場剛完成北中南各地巡演,陳韻喬賽前顯得非常緊張,節目上湧入眾多粉絲留言為她加油打氣,陳韻喬第8順位才上場,選唱小安的台語歌〈憂愁〉參賽,唱完納豆虧「不是說很緊張,怎麼這麼會唱?你是哪裡人,台語唱這麼好」陳韻喬說自己是花蓮人,唱完終於感覺放鬆了,3位評審也都給出好評,小樹直接說「我覺得是今天到目前為止最好的表演,非常好!」阿爆「她把這首歌消化得非常好,整個情緒表達,我會覺得她是在跟我講話,不是在比賽,而且她唱歌有自己特別的口氣韻律,能讓人家記住」克林也贊同「她的喉音很特別,聲音的延伸做的很到位」3位評審一致舉O讓陳韻喬取代了琳貴妃登上寶座,阿爆還突然提醒陳韻喬的好友第一位離開寶座的曾維梃「那個維梃啊,以後那個吉他自己沒辦法彈好,就找別人彈啦!我剛就想說維梃的聲音也真的是滿好聽的,真的很可惜」

陳韻喬挺過最後兩位上場的唱將小沙和張聖子,最終穩坐寶座位置贏得冠軍,陳韻喬發表感言「謝謝大家的加油鼓勵,我現在頭有點痛,心情有點激動又很緊張,情緒很五味雜陳,非常感謝能得到這個演出的機會」下場後許多其他場邊觀戰的直播主紛紛恭喜陳韻喬,有人說「你改名改的太好了,改名後運氣都變好了!」原來陳韻喬是5月才將名字從陳昭如改為陳韻喬,改名後確實感覺運氣有變好,近期還參演了一部電視劇,相關信息得等戲要上了才能公布。

(圖:決戰17提供)
陳韻喬舞台劇照片
陳韻喬(中)參賽直說好緊張
陳韻喬(左)坐上寶座後抽選下一位上場選手
陳韻喬(右)吉他伴奏下展現動人台語美聲
阿爆(左起)克林,小樹3評審一致認同陳韻喬可登上寶座
評審:阿爆(左起)克林,小樹
陳韻喬開心穩坐金羽獎寶座
陳韻喬獲勝登上寶座露出招牌瞇瞇眼笑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