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台視17Q》大獎送真的!台中30歲上班族抽中百萬名車當父親節禮物孝親

2019.08.19

17直播與台視的即時互動益智直播節目《台視17Q》,818日晚間八點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各領域陣容堅強隊伍來挑戰,「金曲唱將隊」台語唱將張秀卿率吳俊宏、唐儷攜手組隊搶獎金,「美女與野獸隊」趙正平搭配啦啦隊女神峮峮,「外景遊戲王隊」由最萌身高差的王少偉和瑪麗組隊,「人氣網紅隊」黑男搭擋安希來挑戰,還有「舞棍三姐弟隊」舞藝高超的許凱皓、嘻小瓜、凱莉難得搭擋,每隊都信心十足答題搶獎金。

《台視17Q》兩季共送出3452500元,上一季季大獎百萬名車TOYOTA ALL NEW RAV4得主30歲的台中上班族洪小姐也到現場分享得獎心得,她說一開始只有在台視收看《台視17Q》,看到陳漢典每次那麼努力叫大家掃QR CODE,她才下載17APP試著一起答題,原想說大獎不知真的假的,結果真的中獎了!秀出新車鑰匙羨煞眾人,洪小姐自認平時沒特別有偏財運,,這是她第一次中這麼高額大獎,全家人都超興奮,日前父親節她將車子開回嘉義給爸爸開,剛好作為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趙正平四度挑戰《台視17Q搭擋中信兄弟棒球隊啦啦隊美女峮峮,峮峮剛推出遠赴北海道拍攝的首本個人寫真《一見峮心》,開場謝震武就開玩笑「既然趙哥上次站到九點四十七分才上場,我們今天不用太快訪問他」趙正平微怒說主持人有點造次,問謝震武如果他答對12題拿走十萬獎金怎麼辦,謝震武一聽竟說「我就把律師證給吃了!」全場驚呼謝震武玩這麼大!

趙正平前兩回合決戰60秒快問快答接連輸給張秀卿、王少偉,王少偉和瑪麗挑戰答題搶獎金時,發祭品文若沒答對七題,原本要瑪麗親王少偉,但瑪麗躲避說不要,結果趙正平自告奮勇「我可以!」改為趙正平親王少偉,瑪麗上場答題,答到第2題就用掉一次求救機會,緊張喊肚子痛換王少偉上場,王少偉自信滿滿,小學關第2題被問「香港甜品楊枝甘露,主要食材是哪兩種水果?答案選項:火龍果、鳳梨,楊桃、荔枝,百香果、柚子,百香果、奇異果」王少偉大喊「我不用求救,我選的是楊桃、荔枝!」結果答錯在第4題就止步,接受處罰趙正平上台說「我覺得應該要嘴對嘴,親臉頰沒意義啦!」王少偉來不及閃躲,趙正平就環抱他脖子嘴對嘴猛然一吻,王少偉一臉驚魂未定笑喊「趙哥,你的婚姻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我覺得還有雪茄味殘留在我的嘴唇」一親引來眾人笑聲,趙正平卻因激烈動作閃到腰。下一回合對上學妹凱莉,趙正平終於展現實力以7:2比數勝出,進入獎金挑戰賽,趙正平和峮峮輪替接棒答題,最後峮峮在第9題答錯淘汰,趙正平首度證明了實力,還幫線上存活網友贏得6萬元獎金,可惜自己未能制霸12題,難掩失望對謝震武說「讓你跑掉了!」

(圖:台視17Q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