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曙光祭形象大使Gail蓋兒壓軸登場 發起人阿福前奏一下全場驚呼 為信義區現場注入超萌魅力 「唱出來的歌聲都像修過一樣!」



2019.07.14
由蘇打綠團長阿福發起的「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本週末13、14日於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正式登場,近20組新聲代樂團、歌手接力演出。14日邀請到曙光祭形象大使Gail蓋兒擔綱壓軸演出,更有歌迷早上8點就在現場排隊等待!阿福驚喜現身為Gail蓋兒伴奏,前奏一下全場驚呼,終於看到與Gail蓋兒與阿福合作演出蘇打綠經典歌曲。

被主持人問起阿福是怎麼樣的製作人時,Gail蓋兒也說阿福是很棒的製作人,給了自己很多建議,合作非常愉快。協助擔任配唱老師的新加坡新銳詞曲創作者-芯芮也說Gail蓋兒內建修音:「唱出來的歌聲都像修過一樣!」,因此當初在錄製時也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就完成錄音。

Gail蓋兒也接連自彈自唱當初參加聲林之王時,令評審驚豔的《你啊你啊》、《讓我為你唱情歌》、《我愛你》、《心花開》等超人氣歌曲,讓歌迷現場感受Gail蓋兒的超萌魅力,直呼「實在太可愛!」。最後Gail蓋兒、阿福與芯芮,一同獻唱曙光祭宣傳曲《在未來的日子 綻放笑容》,歌詞Aurora代表著黎明女神,象徵對每位正在追逐夢想的人們,終將如黎明升起後的太陽般綻放光芒,為台北場曙光祭畫下完美句點,並搶先預告曙光祭也即將於9/28、9/29也即將在台中環保藝術節和大家見面。


(圖:公關提供)
曙光祭形象大使Gail蓋兒內建修音功能,讓配唱老師芯芮直呼「唱出來的歌聲都像修過一樣!」
曙光祭形象大使Gail蓋兒壓軸登場   為曙光祭音樂節畫下完美句點
曙光祭形象大使Gail蓋兒擔綱壓軸演出,曙光祭發起人阿福同台現場伴奏,前奏一下全場驚呼!
曙光祭新聲引領長—小球(莊鵑瑛)一圓美食外送員夢想,帶神秘禮物探班鹿洐人練團現場
曙光祭新聲引領長小球(莊鵑瑛)今(13)日擔任曙光祭首日壓軸獻唱嘉賓,特別穿上以過去表演服拼接而成的全新洋裝
曙光祭新聲引領長小球(莊鵑瑛)獻唱一系列曙光組曲,勉勵新聲代樂團、歌手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要秉持信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