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黃沐妍拱健康步道拖鞋跳繩海芬痛到噹:你入行多久了?

2019.07.26

綜藝玩很大五週年特別企劃5GO好玩8/3110/13於高雄夢時代會館展出無尊(珍珍)及黃沐妍(小豬)兩位節目中人氣常客擔任這次五週年展出活動的宣傳大使,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肩負向玩粉介紹這次展覽內容重任。

兩位主持人一看到珍珍的大濃妝,都抗議珍珍大家看到你,觀眾沒辦法好好過啦,珍珍說真的這樣子嗎?是因為心裡面會一直想到我,覺得好美喔,沒辦法放下對嗎?黃鴻升說覺得他這樣好像彩面山魈」還找照片給她看,珍珍才知道自己撞臉的是什麼動物,無尊還沒開始宣傳5GO好玩」竟搶先宣傳起自己參演的舞台劇《老大的金蛋》,黃鴻升問「那劇中珍珍跟無尊不會一起出現吧?」珍珍答「呃是很難啦,你今天晚上來我房間,他們就會同時出來」黃鴻升連忙推說隔天一早出發有工作,珍珍竟接「真的啊?那我去你那邊好了」珍珍主動積極狂撩,黃鴻升嚇得急忙說不用了。

說是宣傳「5GO好玩」展覽,無尊卻頻頻置入自己其他宣傳,從大喊《老大的金蛋》上演日期,又大秀他和KID的聯名冰壩杯,海芬眼尖識破說「請問一下無尊我們有允許他來一次來宣傳這麼多東西嗎?他今天應該要業配的吧,他應該要給錢!」無尊沒有停止跡象,說還有好多其他可以宣傳的,黃鴻升「最近他有很多很多事業的,還開飲料店」無尊立刻接話「對無飲台中逢甲店剛開幕,大家有空可以來」同為宣傳大使的黃沐妍看不下去,用手上拿的玩很大健康步道拖鞋狂K無尊「你很不要臉耶,我們是來宣傳玩很大,你穿著玩很大的衣服耶!」好不容易拉回正題開始細說展覽特色。

說到玩粉很有興趣的健康步道拖鞋,黃沐妍提議「我覺得可不可以給海芬姐穿穿看,因為只有她沒穿過」黃鴻升則發揮玩很大精神提議猜拳輸的穿著健康步道拖鞋到節目結束,無尊害怕說「我一直以為憲哥穿這個在瑞士可能是做節目效果,但我那天去玩很大穿了一次之後,我跟你講我真的是錄到最後是用屁股在走路」海芬想想還是想試穿看看,穿上後面不改色說「其實沒有很痛啊,我身體很健康」黃沐妍跟她說「要跳繩,那個大拇哥要站前面一點」海芬轉頭問她「小豬,你入這個行業多久了啊?」黃沐妍說大概六、七年,海芬「六、七年就敢叫我們這些二十幾年的你那個大拇指要踩這邊?」一噹黃沐妍連聲對不起,海芬穿著跳繩3下連忙脫掉脫鞋笑認「我不要嘴硬了,好痛喔,為什麼大拇指這邊特別痛」黃沐妍笑說因為那邊特別高啊,海芬怒喊「那還叫我踩那邊!祝你在演藝圈步步高升!」

3人猜拳無尊最輸,結果穿上健康步道拖鞋才跳繩跳1下,就痛到全身扭曲罵髒話大喊「脫不掉,快幫我脫掉啦!」海芬看他痛到都臉紅了「我跟你講,不要拿跳繩,他直接穿著跳好了,因為他不會跳繩。他現在胖成這樣,你看他油水撈多少!」體專出身的無尊被一激,光腳開始瘋狂快速跳繩,跳到珍珍假髮都掉了,披頭散髮怒喊「哇嘸甲意輸,哇甲意贏!」跳到全場大笑,黃鴻升直說「好可怕喔,你半夜去公園,如果這樣狂跳,小朋友經過會嚇死耶!」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珍珍(左二)和黃沐妍擔任玩很大5Go好玩展宣傳大使
海芬(右起)甩開拖鞋掂腳喊痛黃沐妍,珍珍開心她感受到玩很大的痛
黃沐妍(中)拱完海芬接著幫珍珍把拖鞋緊綁
珍珍(無尊)健康步道拖鞋跳繩前,怕到先深呼吸
珍珍(無尊)跳一下就痛到全身扭曲站不直
海芬(右)激無尊說他不會跳繩
珍珍(無尊)被激怒跳繩,不顧假髮散亂騰空
珍珍(無尊)被激狂跳繩
珍珍(無尊)被激狂跳繩
珍珍(無尊)跳繩跳到假髮掉落,海芬幫忙撿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