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邱宇辰二度對戲李(王羅)自在演父子不再使壞一起幹好事

2019.07.03

八大新戲《一起幹大事》集合邱宇辰(毛弟),楊騰,賴雅琪,邱九儒,許巧薇等多位新秀演員聯手演出幽默喜劇,2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當中許巧薇曾是17人氣主播,來到節目宛如回娘家,吸引大批喜愛她的直播粉絲留言及丟紅包送禮。

今年暑假強打喜劇《一起幹大事》,故事圍繞菜市場日常,邱宇辰飾演菜市場小王子,暑假照慣例到豬肉攤幫忙,通常會受到婆媽們超熱情擁戴,而今年卻出現楊騰飾演的「極品鮮肉」,嚴重影響他菜市場小子地位,同劇還有幾位資深戲精,邱宇辰再次和大前輩李(王羅)合作,這次飾演父子,邱宇辰說「很多即興表演都是我們上場前討論出來的,李羅大哥節奏很快,重點是他都會講得很清楚讓對手很放心,我在他面前就可以很自然地當他兒子跟在旁邊,跟他們演戲真的非常過癮!」黃鴻升好奇難道不會緊張?邱宇辰說「我跟他上部戲《鬥魚》就合作過,上次他演我叔叔,我們上一部是幹盡所有壞事,這次就是一起來幹好事。」兩位主持人對李羅的髮型非常好奇,邱宇辰說「他其實到片場頭髮都已經弄好了,他對自己的外表是很有要求的,他頭髮都不會動的」海芬問他敢弄李羅的頭髮嗎?邱宇辰搖手笑說「誒,老實說,不敢!」

海芬問其他4位新秀演員和前輩對戲會不會緊張,邱九儒說「會,一開始說實在是非常緊張,一開始是很訝異這是我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現在突然在我面前,一下子沒辦法適應,除了嚇到,也會因為他們的演技而驚嘆」其他3人很有同感地點頭,入列大前輩的邱宇辰則忍不住笑出來。邱九儒舉例:「例如他們前一秒還在處理其他別的工作,下秒導演喊action,他們就立刻進入狀況,結果反而是我自己還沒搞清楚狀況。」海芬一聽提醒邱辰宇「聽懂沒有,年輕人在噹你囉,拍戲的時候不好好準備,還在處理別的事!這是專業演員該有的態度嗎?」邱宇辰笑說「我檢討!虛心受教,還是他其實在講李羅大哥?」邱九儒急忙否認說不是,沒有啦。

海芬突然發現節目湧入很多留言跟許巧薇問好,還不斷有人丟紅包給許巧薇,驚訝發現巧薇原來曾是17直播主,很多粉絲衝著許巧薇進來直播看節目,巧薇仍很有直播職業病,其他人訪談間唯有她目光緊盯螢幕,很習慣地看直播留言跟粉絲互動對話,轉戰戲劇界的巧薇,直播時經常收到粉絲熱烈斗內送禮物,曾收過要價50萬點的虛擬禮物,其他人驚訝她原來曾是人氣直播主,好奇她在直播間做什麼贏得粉絲喜愛,許巧薇說「我都唱歌,跳舞跟句點,來我直播間的人都滿好的都會陪我聊天,我跳舞有點不一樣,我是坐著跳」眾人好奇怎麼做著跳,要她當場示範,原來她是直播時坐在電腦桌前跳主要是手部可愛動作的舞蹈,看她示範大家笑成一片都覺得神奇又有趣。

遊戲環節現場考驗幾位新生代演技,他們各抽一張台詞卡,接著展現對3位不同對象講同一句話的演技讓主持人猜,賴雅琪抽到「我要結婚了,你要不要來參加我的婚禮?」對象是前任情人,閨蜜和不熟的同學,她演來靈活,兩位主持人一下都猜中3位講話對象,誇賴雅琪聰明,演得很符合邏輯,賴雅琪演技受到前輩肯定開心歡呼。五人新戲《一起幹大事》79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左起:黃鴻升,楊騰,邱九儒,許巧薇,賴雅琪,邱宇辰,海芬
楊騰(左起)邱九儒,許巧薇,賴雅琪,邱宇辰宣傳暑假新戲,互動歡樂
楊騰(左起)邱九儒,許巧薇,賴雅琪,邱宇辰宣傳暑假新戲,互動歡樂
一起幹大事演員上節目宣傳,互動歡樂活潑
許巧薇(中)示範直播時的可愛舞蹈動作
賴雅琪(左起)演技考驗,獲黃鴻升和海芬誇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