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睽違10年二訪台灣 搖滾盛事藍人樂團 首場演出星光熠熠

2019.07.09

藍人樂團極具效果的舞台魅力,讓平日的今天不只現場爆滿的民眾觀賞,更是吸引眾多藝人朋友朝聖:哈林、彭佳慧、林舒語、邵雨薇、郭靜、孫盛希、朱俐靜、隆宸翰、李杏、謝和弦、陳大天、嚴正嵐、左左右右、郭修彧、王大文、IVI、阿達、DARREN、宏正、邵翔、慢慢說樂團,林俊逸以及甫得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流氓阿德等藝人皆前來觀賞,首演場即星光摺摺熱鬧開場。

而近期忙碌於當空中飛人的哈林,剛從大陸節目錄影結束,馬不停蹄來觀賞藍人樂團,哈林興奮說:「我多年前在國外有看過一次,第一次在台灣看覺得有點新鮮也很期待,也順便看看國外跟台灣表演版本是否有所不同~~大家今晚一定要好好感受現場歡樂魅力」。

近期忙碌於拍攝新戲、蠟燭多頭燒的邵雨薇,今天更是抽空前來觀賞,她開心說道,感謝劇組非常貼心的放行,讓她可以去朝聖她思思念念的藍人樂團,她笑說:「很多朋友都有在社群上轉發藍人的訊息,讓我更加期待想去看,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臨現場體驗那個震撼感~~跟著節奏一起搖滾晃動,加上好有創意的演出,覺得視野好像又被重新開拓了一次!」。

而入圍今年最佳女歌手的孫盛希,今天也特地撥空欣賞,她非常興奮說:「最近逢金曲獎過了,壓力突然鬆下來 整整兩天沒力、吃了些補的食物-麻油雞、健康的果汁然後這幾天就在吃薯條、炸雞、冰淇淋等 解放累積的嘴饞邊寫歌邊期待著今天的到來,真的好期待!!!」。

可愛的左左右右今日也開心出席觀賞,之前有先看過藍人簡介的兩位,不斷驚呼是個很厲害的表演,希望有機會可以被挑選上台一起互動,童言童語的兩個人不斷想看表演者他們卸妝後的樣子,更好奇詢問:「其實,我們比較想問會什麼會選藍色?怎麼不是粉紅色或是黃色之類的,也很可愛呀~」。

兩位的俏皮對話,也讓現場笑翻。而創意鬼才-阿達也提到,10年前在小巨蛋就有觀賞過他們的演出,真的非常值得一看,他非常大推薦:「我真的很喜歡藍人,他們的演出很特別,每一次看藍人都會體會到很大的震撼,因為他們的音樂編排上,不是用很簡單的透過演奏樂器,他們打擊會透過很多不同的素材跟科技的元素去呈現,非常耳目一新的表演,也期待這次在TICC的演出,相信依舊會是好玩的和豐富的,推薦大家一起來」 七月藝文搖滾盛事,即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演出,79日起接連八場演出,絕對不能錯過。
哈林 庾澄慶
邵雨薇((圖:寬宏提供)
孫盛希
左左右右與朋友
隆宸翰、李杏、
嚴正嵐、洪言翔
彭佳慧
林舒語
朱俐靜
陳亞蘭(右)
郭靜
郭修彧、
宏正、邵翔
流氓阿德
林俊逸
謝和弦(右)




拋接色料球
拋接棉花糖
用嘴接住色料球並吐出噴成畫
用嘴接棉花糖並一直塞入口中
嘴裡的棉花糖吐出後擠成柱狀,售價5000
將柱狀棉花糖直接丟進觀眾的包包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