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微雨女孩邵雨薇 傳授肌膚保濕Q彈秘訣

2019.06.12

邵雨薇出席韓國保養品牌保濕系列發表會,除了在現場分享維持夏日清爽的肌膚秘訣,還示範微雨保濕的按摩小密技,邵雨薇表示平時拍戲現場會打燈,在高溫燈的照射下有點像日曬,肌膚就會比較乾燥,乾燥就會出油,讓皮膚狀況不好,所以一下戲回到家就會先做皮膚的徹底清潔,再做保溼,她強調保濕做好一些皮膚的暗沉、細紋等不好的膚況都會改善,她笑說:「只要保濕一做好,好像瞬間皮膚會變白的感覺耶!」。
她自己起床時要做「醒膚」的按摩,現場分享自己按摩的小技巧:「第一步先由下巴的部分順時鐘往上按摩至耳根,第二步從鼻翼按摩到耳中,最後從臉頰按到耳上,這是臉頰的部分。眼睛四周有很多細小的血管,先用手指輕輕點它,讓血管通順;重點大家最常忽略的是額頭,有時候想說像我有瀏海遮住,但哪天瀏海沒有了露出抬頭紋會很尷尬,所以我會輕握拳,從眉心中間壓到太陽穴,這樣持續按摩不僅讓皮膚更好,還有放鬆的效果,讓自己精神更好更飽滿。」

日前剛開完演唱會的邵雨薇,被網友批評難聽,她表示「回到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今天發生的一切,看到妹妹發了一篇文章『遠遠的看著妳越來越好就很開心,就是家人』覺得很感動,自己的家人朋友都有來看我,我怕看到認識的人會緊張,所以我沒有特別邀請他們,但他們還是自己買票支持我,讓我很感動,壓力也減少很多。」面對粉絲的批評心情是否受影響?邵雨薇表示「我覺得還好耶!因為我不會被一首歌打敗的,這首歌不代表我這輩子就是這個樣子,其他首歌也有唱得不錯的,但沒有被剪輯出來很可惜,可能當時自己太想要炒熱氣氛,沒有把歌的部分唱好,這是我值得改進的地方,以後再辦演唱會炒熱氣氛的時候就要記得自己HOLD住,不要過HIGH!」。對於之後的演唱會邵雨薇表示還沒那麼快,但她已經有想法可以跟公司討論,希望可以提早準備,希望可以辦得更周到,之後會先跟粉絲見面的應該是戲劇的部分。



邵雨薇示範微雨保濕的按摩小密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