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任賢齊 Legacy「鐵漢柔情」黑衣勁裝霸氣開唱 粉絲漏夜排隊跨海支持 自豪金曲多歌單選不完 經典連發帶動跳

2019.06.15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一年在台開唱,昨晚(6/14)Legacy 「鐵漢柔情」系列舉辦個唱,不只演唱會開賣當日秒殺完售,許多歌迷漏夜排隊只為搶得最前排的視野,甚至也有粉絲跨海追星參加演出,可見巨星長年不墜的高人氣!演唱會開頭任賢齊以一襲黑色西裝、黑褲勁裝登場,以熱血沸騰的〈再出發〉、搖滾氣派的〈橘子香水〉等數首歌曲為演唱會揭開熱鬧序幕,首首經典唱完尖叫聲不斷,樂迷的熱情支持讓任賢齊相當開心,也幽默的跟粉絲說:「雖然好像有點臭屁,不過我的金曲實在太多,選歌單真的很難取捨,然而,有一首歌沒唱到會很不甘願,你們猜是什麼歌?」語罷緊接著演唱恩師小蟲創作的夯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男子氣概十足的詮釋,別有一番硬派風味。

而任賢齊一直都很想嘗試刺青造型,在演唱會中也一償宿願。演出中段脫下西裝外套,秀出狂野霸氣紋身袖套,演唱多首深具男人味的歌曲,包括〈小雪〉、〈死不了〉等。在演唱一連串鐵漢十足的歌曲後,任賢齊感性分享:「很感謝Legacy『鐵漢柔情』系列的邀約,雖然我的歌蠻多江湖味,但也有很多情感細膩的作品,在這三天演出,就請大家好好聽我唱歌,好好感受。」親和力十足的任賢齊,隨即坐在舞台邊演唱數首情歌,包括〈一個人〉、〈燭光〉、〈流著淚的妳的臉〉等,氣氛相當溫馨。

演唱會中,擁有大哥風範相當提攜新人的任賢齊,特別安排與師弟妹合唱數首經典,包括由曾柏鈞饒舌助陣的〈兄弟〉、宋楚琳對唱〈愛我愛我〉與 邱詩凌對唱〈風暴〉,全場瞬間變成千人KTV。緊接著演唱〈對摺〉、〈我是一隻魚〉,〈依靠〉,帶著樂迷搭乘回憶列車重溫青春。演出尾聲,活力十足的任賢齊更把Legacy變成操場,親自帶動跳人氣金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帶給樂迷相當難忘的回憶。

演唱會的驚喜不只如此,先前曾於「鐵漢柔情」系列茄子蛋演出擔任嘉賓的任賢齊,昨晚安可邀請茄子蛋再現限定組合。合唱〈浪子回頭〉末段,任賢齊主動問樂迷:「要喊什麼?」樂迷立刻回:「看三小」,任賢齊卻冷不防的說:「不是」,並開玩笑大喊:「唱三小!我幫你們暖場暖這麼久,現在才出來!」幽完茄子蛋一默後,任賢齊分享自己拍攝電影《跑馬》跑步畫面時,一直被〈浪子回頭〉洗腦,跑著跑著總希望能快點『回頭』,大讚茄子蛋的音樂並表達欣賞之情。擁有好默契的雙方接著合唱〈心太軟〉、〈傷心太平洋〉兩大鐵漢柔情風格金曲,為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6/14任賢齊「男子漢」演唱會台北場、6/15台中場雖於開賣當天秒殺,但由於樂迷反應相當熱烈,為感謝樂迷支持,特別於6/16加開高雄場演出,目前僅剩少量票券,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

(圖:Legacy提供)
任賢齊 Legacy「鐵漢柔情」勁裝霸氣開唱
任賢齊台北台中個唱演出秒殺完售 高雄好評再加場
任賢齊把Legacy變成操場,親自帶動跳人氣金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任賢齊把Legacy變成操場,親自帶動跳人氣金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任賢齊演唱會安可揪茄子蛋重現限定合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