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秒殺 親自宣布加場開賣密碼

2019.06.25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由廣州重啟巡演,終於巡迴到臺北站,讓台灣粉絲可以觀賞到這場精彩的演出。七年未在台灣開唱,台灣的歌迷依然力挺支持,13日的首場演出,三分鐘就秒殺,而主辦單位也宣布9/14加開一場,為了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天王郭富城今天特地在百忙的巡演行程中來台,親自公布加場開賣時間。

郭富城懷抱著感謝的心說:「以一個歌手的身分,我的開始是從台灣開始的,我的開始在這裡。這一次回台灣是要說演唱會的事情,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特別有很多心裡話想說。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有這個舞台,跟所有台灣一直支持我的粉絲還有朋友們見面,我非常想念大家!也非常期待九月份的演唱會,能為大家在舞台上一次展現那麼多年我自己在舞台上不斷突破自己的表演,跟所有台灣的觀眾分享。」超愛吃麻辣鍋的郭富城透露一回台灣馬上就去吃了麻辣鍋,因為要做巡迴所以他忍了很久,但是回到台灣有那麼好吃的麻辣鍋,還是忍不住了,不過吃完了還是得還債,他表示,對自己的體重相當要求,如果覺的自己吃太多了事後就會馬上去運動。

這一次整個演唱會特別帶來稱為「智能舞台」的魔術方塊科技舞臺,郭天王也透露自己覺得最具挑戰的部分:「這一次是智能舞台,所以對我來說是有比較大的挑戰!因為有很多不同的變化,運用很多科技、很多動畫,觀眾看了會覺得很有形態。結合音樂、舞蹈,比如說在場館內舞台會變成一節列車,突然又變成一條船、一個基地,舞台上有很多變化。我個人比較喜歡四面舞台,更刺激一點。雖然對一個歌手來說,四面舞台是比較複雜的,因為要照顧到四方八面的觀眾,但是如果能夠在表演上能照顧到每個角落的歌迷,這是一個歌手最有滿足感的,體力也需要很好。」

記者會上透露,演唱會將會有「經典傳唱歌曲」、「超乎想像舞臺」及「大膽無極限造型」三大亮點,加場14日的門票則將在06/30(日)中午12:00 pm在KKTIX或全家FamiPort開賣。

郭富城親自宣布加場開賣密碼【0914063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