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小胖林育羣唱蘇珊大嬸名曲鼓勵各界達人勇敢築夢

2019.06.04

《中國達人秀》致力於打造「零門檻」選秀節目,讓擁有才華和夢想的任何一個普通人,都可以展示天賦和潛能。這次的導師名單包括奇幻電影導演張濤,台灣戲曲創新求變及跨界合作大師李小平,台灣流行音樂界最年輕的CEO田定豐,知名演員李雨軒,藝術家導演方璐,知名唱片專輯視覺統籌余潤之等6位。

選秀節目出身築夢成功的代表男歌手小胖林育羣,應邀來到海選現場擔任表演嘉賓,林育羣一出場就說:「站在這種舞台有種回到9年前我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海選的時候,我應該算是從素人到美夢成真一個很明顯的例子,我真的很鼓勵只要你有興趣、有強烈的熱情,應該要去挑戰,因為你不做不會知道你會不會,像我成為歌手之前,沒有人看好我能成為歌手的,我覺得就是要靠自己努力,打破他們的眼鏡!原本大家就覺得我是個普通人、胖胖的,跟大家想像的歌手的樣子光鮮亮麗的感覺不一樣,沒有人看好我可以成為歌手,但事實證明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因為我現在站在這裡。

小胖看了海選比賽感想,真的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中國達人秀是很大型的比賽,看得出很多人做了非常充足準備,向這麼大的平台,有時不僅是素人需要,像專業的歌手、樂手或阿卡貝拉界已經很有名氣的團體,都需要一個這樣的舞台來展現他們的才能,因為你如果不夠強就會被淘汰,專業的人也可以在這個舞台檢驗自己,所謂達人就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你有經過十年、二十年磨練成為一個專業的表演者,就可以站上這個舞台讓大家看到,小胖建議,除了你的專業之外,還要去思考你的獨特性,還有怎樣吸引別人眼球的娛樂性,在這麼多不同性質的人裡面,你可以脫穎而出的那個點是什麼,你想要傳達個信念、觀念、感覺,那是能讓表演整體變立體的一個重要因素,今天通過的人,如果能將你想你想傳達的訊息跟你的表演做結合,整個表演就會變得更立體。

林育羣笑說:「今天其實有點緊張,因為要在一堆厲害選手後面表演,就會覺得不能輸!今天帶來表演算很有意義,我曾被稱為台版的蘇珊大嬸(Susan Boyle),她因為參加英國的達人秀,造成世界性的風潮,我今天想帶來她美夢成真的歌曲〈I Dream The Dream人就是要有夢想,才會有動力追求更好的明天,有一種正能量,你才會不斷往前,他以自身經驗為例,其實我以前參加了10年的比賽、參加了近百場比賽,大家都問我為什麼不會想放棄,因為我腦海有個信念,每當我覺得快不行時,我都會問我自己一個問題,如果我現在不做這件事,我20年後、30年後回來看,我會不會後悔,如果會後悔,現在就去做,所以我那時就持續堅持了,也才有今天大家看到的小胖林育羣,這麼棒的舞台,連我都想報名了,我現在報名來得及嗎?老師們要給我推薦喔!

機會不等人,有些人可能覺得誰運氣很好,其實他可能練了很久,剛好遇見機會,他就用力握住死都不放手,我就是那個拚死命咬住不讓機會逃走那種人是要自己爭取的,如果你有好的才能,就要表現出來,讓大家看到。

達人秀還是持續接受報名中,只要準備個人簡歷及2段或以上的才藝影像,寄到信箱,就有機會參加,決賽中17直播此次與中國達人秀合作,合作分為三個階段:
1. 台灣北區海選
>時間:5/29
>內容:提供光啟場地,同步直播

2. 17認證機制搭配
>時間:6/1 - 6/10
>內容:搭配 17 音樂主播認證機制,凡取得所有中國達人秀導師認證的用戶,即可直接進入決選。超出人數,主辦單位會再篩選。

3. 台灣區決選
>時間:6/18 -6/20 擇一日
>內容:提供光啟場地,同步直播

其中最主要的是「17認證機制搭配」
素人和簽約主播都可以透過17來報名中國達人秀的選拔 相關內容以下:

【活動時間】
6/1-6/10

【導師名單】
中國達人秀評審_張濤
中國達人秀評審_方璐
中國達人秀評審_李小平
中國達人秀評審_田定豐
中國達人秀評審_李雨軒

(圖:潤之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