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熱情高雄期間限定 迪士尼粉絲千萬別錯過 【米奇趣遊高雄】夏語心化身俏麗米妮與粉絲同樂

2019.06.21

 迪士尼是全世界共同的語言,延續去年歡慶米奇Mickey Mouse90周年系列活動的熱度與聲量,以及眾迪士尼粉絲們殷殷期盼,今年暑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高雄市觀光局與高雄捷運公司(高捷公司)共同主辦,藉由米奇的超級魅力喚醒旅客內心最真摯的感動,以「米奇趣遊高雄」為主題,邀請高雄粉絲們跟著米奇、米妮趣遊高雄,探訪高雄各大知名旅遊景點並體驗在地文化,設計超卡哇伊的「米奇彩繪列車」,在高雄捷運R11高雄車站設置超吸睛主題展區及販售系列主題商品,歡迎大家一同前來搭乘暑假2個月期間限定之「高雄捷運米奇彩繪列車」,跟著米奇趣遊高雄蒐集限定戳章,也別忘了至捷運商品館換取米奇限定好禮喔!


  身為「米奇趣遊高雄-活動大使」藝人夏語心,於今天【米奇趣遊高雄】彩繪列車啟航記者會上特別化身俏麗米妮,與多位網紅及粉絲們一起同樂。語心表示「米奇在我心中是很療癒的存在,有趣可愛,有點調皮又很喜歡冒險,每次我去迪士尼樂園看到大玩偶真的會有跑去擁抱的衝動。」她最喜歡米奇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正能量,喚醒大家心中都住一個小孩,迪士尼品牌還有大明星米奇真的魅力無窮!現場還有重量級的超級神秘嘉賓韓市長夫人佳芬姊驚喜現身,作為高雄市代表陪同中華民國喜願協會(Make-A-Wish)的重症病童出席,除了搶先搭乘米奇彩繪列車,更在米奇主題展區及彩繪列車車廂內一同攜手尋找隱藏米奇,活動過程充滿歡笑與溫馨。自621日起,米奇彩繪列車將不定期行駛於捷運紅線至820日,粉絲們趕快來親身體驗2個月限定的「米奇高雄捷運」的魅力吧!

    除了米奇彩繪列車外,粉絲們一定要到高雄捷運紅線R11高雄車站「米奇趣遊高雄」主題展區參觀,展區內滿滿都是米奇與好朋友們卡通人物,絕對好好拍。另外,台灣華特迪士尼特別加碼推出米奇主題展區限定好康,民眾只要在展區內找到隱藏米奇並持指定手舉牌和隱藏米奇合影,將照片上傳至高雄捷運粉絲團,hashtag #米奇趣遊高雄與#隱藏米奇,即有機會抽中香港迪士尼樂園套票暢玩樂園及主題酒店,與米奇近距離見面體驗奇妙哦!更多展區限定香港迪士尼樂園套票抽獎好康,請民眾密切鎖定迪士尼奇幻世界台灣官網粉絲團。

  而本次活動中最最不容錯過的,絕對非高捷獨家集章活動莫屬,凡至R11高雄車站商品館購買任一米奇系列商品(不限金額)即可獲得「米奇趣遊高雄」集章DM一份,於活動期間內,在各指定地點收集紀念戳章共7枚,即可回R11高雄車站商品館兌換限量獨家贈品乙份,建議民眾可購買捷運定期票參與集章任務,活動到2019831日止,迪士尼迷們一定要來朝聖。為歡慶本次合作,現場還有多款「米奇趣遊高雄」主題限量商品供粉絲選購。

    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品牌行銷總監吳育達表示:身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人物角色之一的米奇,自19281118有聲動畫 威利號汽船(Steamboat Willie)第一次登上大銀幕後,即帶給全球各世代的消費者無限的歡樂與感動。去年台灣華特迪士尼在台北推出首輛米奇彩繪列車,受到全台粉絲的熱烈回響,在眾多迪士尼粉絲殷殷期盼,台灣華特迪士尼特別將高雄限定版米奇彩繪列車巡迴至最熱情的高雄,還有全台獨家的「米奇趣遊高雄」主題展區讓大家可以拍好拍滿。

期間限定【米奇趣遊高雄】集章活動
活動時間2019/6/21(五)~2019/8/31() 止,米奇彩繪列車至8/20()
活動說明:
1.     至高雄捷運R11高雄車站商品館購買任一米奇系列商品(不限金額),即可獲得「米奇趣遊高雄」集章DM一份。
2.     於活動期間內,搭乘高雄捷運紅線,在各指定地點(R8三多商圈站/O5R10美麗島站/R11高雄車站展區內/R16左營站/R24南岡山站/O1西子灣站/O10衛武營站)收集紀念戳章共7枚,即可回R11高雄車站商品館兌換限量獨家贈品乙份。
3.     建議民眾可購買捷運定期票參與集章任務。

展區限定【米奇趣遊高雄】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2019/6/21(五)~2019/8/31()
活動說明:
    於活動期間內至高雄捷運R11高雄車站「米奇主題展區」尋找展區內的隱藏米奇,持指定手舉牌和隱藏米奇合影,將照片上傳至高雄捷運粉絲團,並標示hashtag #米奇趣遊高雄與#隱藏米奇,即有機會抽中「香港迪士尼樂園套票」,包含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1晚住宿及樂園1日門票,可四人同行哦!
·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
·        香港迪士尼樂園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kdisneyland.tw/
·                更多展區限定香港迪士尼樂園套票抽獎好康,請鎖定迪士尼奇幻世界台灣官網FB粉絲團

更多資訊敬請關注:
《迪士尼奇幻世界 台灣官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Taiwan/
《迪士尼台灣官網》http://www.disney.com.tw/
《高雄捷運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rtco/
《高雄捷運官網》http://www.krtco.com.tw/

(圖: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夏語心化身俏麗米妮現身熱情南台灣
夏語心與米奇米妮同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