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御姊愛人生沒去過夜店打槍黃益中:不是我的菜!聯誼一定不選

2019.06.19

熱血公民老師黃益中近來忙於新書我的不正經人生觀宣傳,日前臨時起意拉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在17直播和御姊愛的粉專雙頻直播對談,御姊愛用力幫黃益中宣傳新書,笑說:朋友就是要在出書的時候互相見面,平常都不出現,只有出書的時候見黃益中贊同你要是有作家朋友就會發現,一出書的時候大家就會碰面」御姊愛連忙跟黃益中預約明年一月換她出書時相見。

兩人感嘆現在當作家不比從前,以前的作家不需要跑宣傳行程,只要去去簽書會,而且一簽就是3小時,御姊愛說:「現在好可憐,破三千本就說是暢銷作家了」黃益中說到很感謝出版社讓他的書雙色印刷,御姊愛苦笑他竟因雙色印刷就感覺圓夢「黃益中真的很鬼怪,他真的喜歡Hello Kitty喔,你很愛三麗鷗耶!」

兩人都是政大校友,黃益中書中有寫到他大學時都在把妹,但是超悲慘都把不到,御姊愛說「我一開始不太相信耶,他那樣子看來多花啊,一點都不悲慘」黃益中說他一直聲音沙啞,令他滿自卑的,參加過上百次聯誼,經常一開口就被關切聲音怎麼了,有網友要他示範「把御姊愛」黃益中苦笑「她在這本書的推薦序,就已經直接把我打槍了」御姊愛笑說「可是你真的不是我的菜,如果我聯誼的時候一定不會喜歡你這種,我最喜歡的是那種很低調、內向、話不多,然後穿得規規矩矩的男生,看起來是很安靜的,像你看起來就很吵啊!」

黃益中分享婚友社聯誼活動中男生該如何把握每次分組的15分鐘時間認識對方女生,御姊愛對交友網站比較熟悉聽得嘖嘖稱奇,黃益中說夜店把妹比聯誼更難聯誼是至少那15分鐘女生不會跑,她就在你面前,無聊她也不能跑,可是夜店不是,在夜店如果你講話無聊,她就閃了,夜店是一個殺戮戰場,像你這種一晚上至少20個來搭訕」御姊愛好奇要他示範夜店男生都怎麼搭訕女生,黃益中強調「一定要有英文名字,而且是大家都不知道的,像我以前在夜店叫Stantly,我一些平常都講台語的朋友,到了夜店都講英文名字」御姊愛笑問「所以像館長如果到夜店也是會有英文名字?例如嗨,我是Alex!」黃益中說「對啊,我覺得他的身材很適合叫Michael

御姊愛還要求黃益中「教我夜店的舞要怎麼跳,我人生從來沒去過夜店,大家都不相信,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有去過夜店,但我人生真的沒去過,而且我現在也決定我不要去,想保持我人生這輝煌的紀錄」聽黃益中說去夜店不要跳排舞,只要輕鬆的搖擺就好,御姊愛在一旁試著搖擺起來,立刻被黃益中說「你這樣肩膀太硬了,不行!一看就知道沒有跳過舞!」御姊愛播起夜店音樂黃益中開始教她如何搖擺肩膀起舞,剛開始姊愛透過鏡頭看到自己舞姿也笑說「我真的不會耶,我覺得我一搖大家就知道我沒有去過夜店御姊愛漸漸越跳越順,誇自己我覺得我好有天分,明明就在我的辦公司,還跳得像在夜店。黃益中勸大家不要把夜店想得很負面,大家聽到去夜店覺得好像就是壞孩子,其實沒有,它只是一個社交場合,讓你在輕鬆的氛圍裡,很快打破陌生對相之間那道牆,御姊愛問你這樣講得好像很厲害,那你怎麼聯誼的時候都失敗呢?黃益中立刻得意回我在夜店沒有失敗啊!」

(圖:17Media提供)
黃益中坦言愛粉紅色和Hello Kitty
黃益中愛用Hello Kitty手機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