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17人氣直播主陳洛翻唱《大眠》自爆情緒勒索經驗



2019.06.14

17 Media人氣直播主陳洛翻唱王心凌年度夯曲《大眠》,大唱愛的掙扎與苦,探討在感情中的情緒勒索,逼哭不少網友。此次更攜手孫安佐、網紅耀樂、陳沂與文字擺渡人樂擎共響『17勇敢說出來』活動,4位話題人物昨(13)日於Instagram上自爆面對情緒勒索的親身經歷,引發大批網友的熱議與聲援,網紅林進與關韶文也在耀樂的貼文下回文表達支持。陳洛在17直播上擁有高人氣,靠著清新外型和創作實力擄獲不少粉絲,更被製作人譽為「精靈女聲」,甜美帶點悲傷的歌聲,也讓網友直呼「酸得鑽進心裡了」。


17 Media 集結具歌唱專長的人氣直播主、重量級製作人,獨家打造《17星聲代》,推出高質感Cover MV。此次再推出由精靈女聲陳洛翻唱,剛奪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的《大眠》,飽含情感而細膩的嗓音唱出在愛情中的不安,以及感情中的情緒勒索所帶來的挫敗和恐懼。「話題人物」孫安佐、「短影音男神」耀樂也特地現身,暢談不同面向的情感勒索問題,一直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的孫安佐表示「我知道我孫安佐在做什麼!」,耀樂則表示「我痛恨自己必須成為大眾所期望的樣子」,鼓勵粉絲一起站出來,勇敢面對各種類型的情緒勒索。

《17星聲代》陳洛翻唱《大眠》 透過歌聲解放在情感中被綁架的芸芸眾生
《17星聲代》首波推出三首Cover單曲獲熱烈好評,此次強棒出擊,由曾翻唱知名遊戲《還願》主題曲《碼頭姑娘》而爆紅的精靈女聲陳洛獻聲,詮釋王心凌傾力打造的得獎作品《大眠》。《大眠》探討愛情裡最殘酷的情感勒索,許多人活在戀人設下的美好幻想,最終成為迷失自我的傻子。陳洛也分享,身邊的朋友會以自殘的方式挽回感情中的另一半,這已經不是愛情,而是用情緒緊緊綁架著彼此。


在網路酸民口水中成長,孫安佐、耀樂分享如何「刀槍不入」、定義自己的人生 
因負面新聞爆紅的孫安佐,一路上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早已「刀槍不入」,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面對酸民口出惡言的情緒綁架、要他符合社會的期待,孫安佐說「見怪不怪!」,至於如何面對和調適,他說「但我知道我孫安佐在做什麼!」,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但你們可以反對我的興趣愛好,但也不用期待我會因此放棄。」
即使負面新聞纏身,孫安佐飽受網友批評,但仍然堅持夢想、定義自己的人生
短影音男神耀樂也曾走過人生低潮,「曾經一度想不開!」他坦言,「一封封留言灌進各個社群平台,他們指責我隱瞞性向、欺瞞粉絲。」耀樂針對情緒勒索課題表示:「我痛恨自己必須成為大眾所期望的樣子,無奈我必須迎合社會大眾的主流價值,沒有自主選擇的權利。這次很開心能夠參與陳洛翻唱歌曲發起的活動,讓自己能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耀樂認為沒有必要去承受他人的情緒,此次勇敢面對酸民流言坦承性向,也鼓勵粉絲勇敢表達自己,適時抒發內心的感受。

耀樂分享公眾人物需迎合大眾主流價值的困難,勇敢面對酸民流言坦承性向

情緒勒索無所不在,陳沂、樂擎呼籲大眾正視自己的感受、主宰自己的人生
時事網紅陳沂則分享家人間的情緒勒索問題,包含大家都在爭執時聽過的「我都是為你好」。陳沂認為,「而那些會來勒索你的人,他們滿嘴的為你好,其實都只是為了他們自己好。」陳沂認為,情緒勒索是一輩子的課題,呼籲大眾主宰自己的人生,「請你好好為自己活一回。」
時事網紅陳沂分享家人間的情緒勒索故事,呼籲大眾主宰自己的人生
文字擺渡人樂擎也以溫柔的文字呼應《17星聲代》陳洛翻唱的《大眠》,以心理學的角度分享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情緒勒索課題,包含「你長大了,讓弟弟妹妹先玩沒關係」、「寫完了喔,那借我抄一下」、「你比我前任懂事多了」等生活對話。樂擎說,「可其實你還是羨慕那些敢任性、會被哄、有底氣的朋友們」。他也與廣大讀者分享,不需要為他人的情緒負責,要學會好好說出自己的感受,即使對方不能理解。

文字擺渡人樂擎撰文探討情緒勒索的課題,邀請粉絲一起學會如何正確地表達自己的感受
由陳洛翻唱的《大眠》已強勢上線,《17星聲代》期望讓更多有才華的內容創作者被大眾看見,在這個直播舞台實現夢想。17 Media也希望能藉由這次的活動,為飽受情緒勒索的人們發聲,鼓勵大眾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成為情緒勒索的受害者或加害者。


17星聲代》
精靈女聲陳洛《大眠》:http://bit.ly/2ZlbIbv

(圖:17 Media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