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第二季創首例 黃子佼 吳姍儒揪團拚人氣 錄影棚內「臭豆腐」「蚵仔煎」大PK

2019.05.23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全新第二季「揪團大考驗」,將在今晚(5/23)七點、九點進行節目開錄直播,上午於公視攝影棚現場舉辦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為呼應本季主題「揪團」,特別選擇兩道代表台灣味特色小吃進行人氣PK,最後黃子佼險勝直呼「現在做節目真是逼死人!」

為強調節目分隊PK揪團的概念,兩位主持人不僅在網路上先進行一波「揪團前哨戰」,還將戰場直接搬進記者會攝影棚現場。兩位分別挑選自己心中最能代表台灣味的小吃,黃子佼選擇「臭豆腐」,吳姍儒則是選擇了「蚵仔煎」。製作單位還特地將小吃攤位搬進攝影棚現場,並請讓兩位跟著老闆一起現學現做,親手料理製作這兩道美味小吃,並開放網友揪團參加直播投票。

料理過程中只見吳姍儒手忙腳亂忘了要先放菜還是先煎蛋,但單手打蛋下煎盤的吳姍儒讓現場人員一陣歡呼掌聲,讓她得意的說「我可是有開餐飲店的人耶!」 ,黃子佼則一派輕鬆,直呼自己選對了料理,只要切一切下鍋炸就好了;吳姍儒下馬威的說:「放上最後的青菜,老闆說要「煎焦焦」就可以翻面也比較好吃」,在一旁等臭豆腐炸好的黃子佼聽到,嬌嗔的說:「嗯~幹嘛煎人家」笑翻現場媒體。兩人還不忘向在場的媒體朋友與工作人員拉票。好不容易完成擺盤感嘆表示:「沒想到這年頭益智節目不僅要揪團,竟然還要會炸臭豆腐真的是快逼死主持人了!」兩人也互相試吃對方完成的料理,黃子佼稱讚吳姍儒的「蚵仔煎」真好吃,吳姍儒也開心的說「我煎的也比老闆的漂亮!」最後開放直播觀眾投票,吳姍儒以些微票數獲勝。

對於第二季主持搭檔依舊能與佼哥合作,吳姍儒表示自己真的很幸運,「剛接下第一季主持時很緊張,面對新型態的綜藝節目,又有直播等技術需要突破,但有他在就能讓我很放心;在佼哥身邊工作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因此第二季我也會繼續享受跟他一起主持的工作。」
吳姍儒漂亮將蚵仔煎翻面還強調要「煎焦焦」才好吃
黃子佼將炸好的臭豆腐剪成一塊塊 
黃子佼將臭豆腐下鍋炸後一派輕鬆看著一旁手忙腳亂的Sandy
吳姍儒漂亮的將蚵仔煎翻面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第二季獎金高達一百萬
《一呼百應》全新第二季「揪團大考驗」黃子佼、吳姍儒共同主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