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黃暐瀚:柯P師法德川家康等天下賴清德張無忌乾坤大挪移快出來囉

2019.05.26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7直播開講暐瀚17Talk》,每週五上午11點開始直播,本週主題「英德內戰 柯P進場!」,黃暐瀚直播開講分析選情局勢,習慣以歷史人物和金庸武俠小說故事向網友說明。

黃暐瀚舉例日本戰國時期三傑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三人的歷史故事,織田信長、豐臣秀吉都不在之後,德川家康等了六十年終於等到他,黃暐瀚所以當柯文哲說他要師法德川家康,其實基本上已經很清楚了,他就是希望能夠等天下!」,講到「英德內戰」黃暐瀚說「其實到現在為止,我不覺得賴清德到最後一定輸喔!」

黃暐瀚以金庸倚天屠龍記》為例說明,把賴清德比做張無忌,九陽神功算是金庸小說裡面恢復能力最強的,其實九陽沒有什麼招式,是會增加你的內力,現在這個階段,賴清德在前一個階段就是學九陽真經,410日的中執會決定把民進黨總統初選延到522日再討論,所以賴清德這六個禮拜已經撐過去了,如果有讀小說的人就知道,第二個階段是他準備進入密道,去找到陽頂天的屍體準備學乾坤大挪移了,學完乾坤大挪移的張無忌就完全不一樣了,那賴清德現在是怎樣,他的乾坤大挪移快出來囉,26日晚上八點賴清德將參加《台視17Q》組隊挑戰答題,賴清德他現在也在努力的去吃辣台妹的那塊,其實從目前各項民調可發現,賴清德目前年輕的支持者很少,年輕的支持者都被辣台妹吸走了,大家在《台視17Q》可以看一下賴清德上節目答題智商究竟高不高呢!

講到同婚登記,黃暐瀚說起自己好友的例子,他4年前參加好友和同性另一半婚禮,他們終於去戶政事務所登記,還排第一號,在臉書看他貼照片出來,很為他高興,4年前我去參加他們的婚禮,有很多親友祝福他,可是他們沒辦法去登記,我知道有很多人反對同婚,事實上我也沒有很贊成,說我要去支持同婚,也沒有,但是我完全找不到去否定這些人人生價值的基礎點,自己喜歡什麼自己知道,不用別人告訴你,黃暐瀚希望大家試著理解,公投案的結果並沒有被立法院三讀通過的專法給否決掉,這東西根本不是修動民法,當然沒有牴觸公投,如果你身邊有親友是需要同婚的,像我那朋友4年過去了,他們感情還是一樣好,我看了很感動幾乎要泛淚,當你的親人或朋友是有這種需求他們希望結合卻不行的時候,你或許就會多一點同理心,理解到我們沒有必要讓別人過得那麼痛苦,「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的苦人其實也包含這群人,我想跟兩邊人講「挺同的人不要去霸凌反同的人,反同的也不要霸凌挺同的人,彼此也不要譏諷,其實這跟講政治是同一件事,試著找出對方優點這點很重要,是非對錯比政治顏色更重要。

17直播名人開講的《17嘴一波》系列,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日前也成為最新開講陣容,謝龍介首度直播處男秀,黃暐瀚還特別到直播間為他加油打氣,並指導直播秘訣,謝龍介直播開講全程都以台語進行,他希望能透過直播多和大家互動「談天論地說台灣」只要大家留言告知想聽的主題,不論政治、時事、生活、娛樂他都可以講,謝龍介直播中還不熟悉操作或及時回覆留言,但幽默流暢講解他眼中的當下政治生態,不少人留言說有趣、刷點數擔任他的守護騎士、關心他下回直播講什麼主題,還有人要求他唱歌、「選總統」!他一聽嚇得直說:「你不要這樣害我!」

說到韓國瑜,謝龍介說他們是有革命情感的,日前他到高雄見韓國瑜,韓國瑜一見到就很關心他的身體問「兄弟啊,最近聽你的聲音怎麼不像之前那麼生龍活虎了?」韓市長實在厲害,這樣也被聽出來了。

說起柯P,謝龍介說「柯P說他智商157,這不是胡說的,全台政治人物當中,我看來跟他有拚的只有沈富雄,沈富雄的頭腦也很好,可以糾正我的台語的人沒幾個,沈富雄就是其中之一,因為他在台南長大的,他很了解我台語的口氣腔調。」柯P非常沉穩,他說在等天亮、等下雨,就是在等候時機,兩黨陣營目前各有難題,兩邊災害越大,柯P得利越大,所以柯P也沒做什麼,就只是抓頭嘻嘻嘻,民調就自動漲了8%,這表示柯P之前的體質不錯,現在很多選民是選人不選黨,柯P就是很了解這點。

(圖:暐瀚17Talk提供)
黃暐瀚(右)到謝龍介直播間助陣,兩人被網友用濾鏡特效裝扮成米妮
黃暐瀚(右)謝龍介接連加入17名人開講陣容
黃暐瀚(右)謝龍介陸續加入17名人開講陣容
謝龍介(左)黃暐瀚同框直播,被加上落腮鬍濾鏡造型十分有趣
謝龍介(左)黃暐瀚難得直播同框,被加上歐吉桑濾鏡頓時變志村健
黃暐瀚(左)謝龍介難得同框直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