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柯叔元打槍洪都拉斯NEWS哥演技:我看還好而已! 黃捷猜錯千元鈔小朋友人數挨罰重現翻白眼

2019.05.13

台視和17直播的週日全新互動益智節目台視17Q12晚間八點live播出,ㄚ頭詹子晴再度來挑戰,上次因搭擋張立東害到老板娘慘賠200杯飲料,這次改拉王彩樺組隊,碰上閃靈樂團主唱、立委林昶佐搭擋爆紅鄉民女神高雄市議員黃捷來挑戰,謝震武提起黃捷日前在市議會翻白眼一戰成名,好奇問她平常就喜歡翻白眼嗎,黃捷否認那天只是抬個頭並非刻意翻白眼,林昶佐卻笑說「有有有,我要證明,之前就很常看到!

黃捷和王彩樺PK決戰60秒快問答,黃捷以1題之差勝出贏得獎金挑戰賽資格,林昶佐和黃捷自定目標答對6題,否則接受呆萌三連拍加翻白眼的處罰,到了黃捷答第5題「請問現行流通的新台幣1000元紙鈔,正面圖案總共有幾位小朋友?答案選項:3、4、5、6」黃捷答5位卻錯誤,來賓中只有張立東主張是6位小朋友,原本被質疑說張立東你是有陰陽眼啊?怎麼看到6位,結果謝震武叫出解答影像,一千元上果真是有6位小朋友,紛紛讚嘆張立東真厲害,黃捷和林昶佐依約定立刻可愛呆萌3連拍加黃捷招牌翻白眼!

柯叔元和洪都拉斯共組「戲劇型男大叔隊」來挑戰,洪都拉斯近來因演出話題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NEWS哥一角表現亮眼,現場大家都說有看了他與惡》的演出,洪都拉斯說演得好過癮,而且你會發現到我的第二春從那部戲開始,其實那戲裡的那些話題是我們一直不肯深入去講的,演出來之後發現大家討論度好高,第一個接到常一起運動的詹姆士打來問我,為什麼你這個戲可以演得跟你本人完全不一樣?他說我演得好鬆,很自然」謝震武好奇問曾入圍金鐘獎的柯叔元覺得洪都拉斯表現如何,柯叔元說「其實我覺得洪哥這次真的表現很好,但我在看是還好而已!」講完全場爆笑紛紛說「人家有入圍金鐘,可以這樣講啊」洪都拉斯沒料到柯叔元會打他一槍,忍不住笑到摔倒說「因為我跟他很熟,他平常就是個男一的樣子,他居然變這樣子,他想要走諧星的路啦!他路越來越廣了耶」決戰60秒問答由洪都拉斯對戰王彩樺,NEWS哥意外表現不如預期僅答對3題,洪都拉斯笑說「真的站在這裡頭會空,我不僅空我還很暈」大家難以置信討論「三過家門而不入的他竟然答愚公、還說羅浮宮在英國」洪都拉斯下台抱怨柯叔元「叫我上去幹什麼啦!」柯叔元「羅浮宮在法國這還要問?」洪都拉斯說「我又沒去過,我只去過行天宮!氣死我了,你叫我上去幹嘛啊!」。

全場母親節代表王彩樺發揮實力接連答對8題贏得獎金挑戰賽資格,王彩樺自定目標要答對5題,失敗懲罰是和詹子晴兩人親洪都拉斯,洪都拉斯說「親我幹嘛,親柯叔元啦!」詹子晴說「如果親叔元哥,那就不是懲罰,親你才是懲罰」洪都拉斯說「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加油你們一定要過5題!」結果王彩樺第5題碰到跟家務常識有關題目「請問葡萄皮上的白色粉末是什麼東西?」王彩樺對答案有疑慮,抓頭想半天還是答錯,柯叔元聽到王彩樺答案頻頻搖頭說「我覺得是葡萄酵素,是不是你很想親洪哥啊?」大部份線上觀眾也都選擇正確答案葡萄酵素,大家認定王彩樺就是很想親洪都拉斯,綜藝忘年之交隊確定未達5題得受罰,洪都拉斯上台陪兩人受罰,苦笑說「我該用怎樣的心情接受這樣的懲罰?」左ㄚ頭、右王彩樺同時親洪都拉斯臉頰3秒,洪都拉斯害羞臉紅閉眼不敢動彈,兩人親完在他臉頰兩側留下清晰唇印,洪都拉斯笑說「這有兩種感覺,一邊比較有溫柔的感覺,一邊好像蝸牛啊,她(指王彩樺)一直貼上來!」王彩樺也一臉無奈「誒,你臉可以不要這麼油嗎?

三度來挑戰的張立東,上次害隊友連出場答題的機會沒有,這次搭擋小豬黃沐妍和Dora兩位活潑女星,兩人有備而來各自手拿一隻藍白拖,準備張立東答錯就藍白拖伺候,張立東決戰60秒結果僅答對2題,讓新隊友又被拖累,氣得忍不住舉起藍白拖,大家笑說「張立東你這樣有做效果的嫌疑喔!」張立東連忙辯解「我剛上台前,洪哥一直說:拜託,我前輩ㄋㄟ ,你好歹給我一點台階下,我真的給他一點台階」張立東幫洪都拉斯刷新本集最低答題數紀錄,黃沐妍和Dora被張立東拖累無法上場答題難掩失望,兩人原本對張立東還信心滿滿,黃沐妍說:「原本想說老天爺是公平的,既然沒給他顏值,應該有聰明的腦袋,結果現在發現不是這樣的,他只會撩妹!」

(圖:台視17Q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