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害羞美聲直播主思念癌逝父親歌聲惹高慧君思念父親淚水決提

2019.05.14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24歲在健身房工作的害羞參賽者妹妹Meimei上週跌破眼鏡以黑馬之姿成為新衛冕者,本週帶來一首動人歌曲,送給天上的爸爸,並重新詮釋辛曉琪的〈味道〉,感動節目觀眾投票並贏得評審高分肯定,再度獲勝穩坐衛冕者寶座。

高慧君再度擔任評審,她在17直播以分身紅衣教主每週緊盯決戰17唱》比賽戰況發展,她打招呼說大家好,我現在是高慧君,我現在不是紅衣教主」納豆好奇問「老師,你那朋友紅衣教主長期觀察我們節目,她覺得我們節目怎麼樣?」高慧君「紅衣教主是個很喜歡聽聲音的人,而且我那朋友有個幻想,希望有個平台她能夠做點什麼,17歌舞劇有要做嗎?」納豆問她是想幫忙規劃嗎,高慧君「我覺得我那朋友自己在家裡想滿多的,我回去跟她再聊一聊。

參賽者吉吉曾被蕭敬騰的一句話徹底擊垮!當時她參加《聲林之王》演唱楊丞琳的〈理想情人〉,卻被蕭敬騰直言歌聲模仿楊丞琳,而因此淘汰,傷心地在後台痛哭失聲半小時。受到嚴重打擊的她,一個月都不敢唱歌,朋友找她去KTV,她都灰心婉拒:「算了吧!我唱歌又不好聽,別找我去了。」直到加入17,吉吉又找回了自信,再次帶著楊丞琳的歌曲〈匿名的好友〉參賽,希望能為自己雪恥,吉吉唱完兩位主持人訪談,吉吉應答活潑直接,惹得評審小樹在一旁數度大笑,一講評就一慣地嚴厲直接我覺得她適合做別的事,比賽最可怕就是給人錯誤的鼓勵,我覺得你很適合做主持人或演戲,唱歌真的不是你的路,像剛你唱那首歌當然有些漂亮的句子漂亮的音色,但並不是你把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就會變公主,這件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就是如果唱歌是一個國度,你還沒有拿到護照啦!」大家積極建議吉吉可以考慮演戲,小樹又說「你的臉是好看的講話狀態是討喜的,真的比你剛唱歌好一百倍!」高慧君也說「我覺得她演藝的路真的在其他方向,在另外的方向她可能又算有唱歌優勢,長得又甜美,剛只有唱到最後兩句,我稍微有被感動到,其他部分都是人歌分離的,就脫水的感覺」連暖男評審克林也說「我覺得她選錯歌了,我覺得她適合applepen類似像這樣的歌,比較創新或電音舞曲,可以把她個性凸顯的歌」吉吉受到3位評審連擊,頻頻腳軟靠牆無奈苦笑,納豆擔心說「我們一次安排三位評審,好像太多了,很抱歉!加油,要開心一點」吉吉開朗說自己很開心啊,今天是抱持來跟大家玩的心態來的。

上週衛冕者妹妹Meimei每次遠從高雄上台北比賽,這次選唱常石磊的〈老爸〉獻給在天上的爸爸,Meimei說她爸爸半年多前因癌症過世,她自己從小很膽小,爸爸一直鼓勵她要自信一點、勇敢一點,她想在比賽的舞台獻唱給爸爸聽,真摯動人歌聲讓現場所有人沈浸其中,納豆說聽到第一句已經起雞皮疙瘩,她剛好像已經不是比賽,已經唱到另一個世界去了」更勾起高慧君對兩年多前癌症過世父親的思念,高慧君聽到一半淚水已濕了眼眶,一結束情緒難以自己,無法講評先找面紙拭淚,克林給了Meimei極佳講評,高慧君接著說「因為我爸爸也走了,就是也會想念,一開始她用很樸實不灑狗血的方式唱,誠實地唱出她的想念,到後面唱到我在牽掛,你也在牽掛情緒推進,哇!那時候,我就很想念爸爸!」

(圖:決戰17提供)
參賽者評審主持人合照
評審:高慧君(左起)克林,小樹
主持人:納豆(左)又仁
高慧君(右)和衛冕者Meimei都很想念在天上的父親
高慧君(左一)想到爸爸忍不住掉淚
高慧君(左一)聽參賽者唱老爸,動容掉淚
評審高慧君(左起)克林,小樹都被參賽者吉吉逗到大笑
吉吉(中)受到苛評洗禮,腳軟靠牆苦笑
吉吉(中)聽到評審評語,腳軟靠牆苦笑
吉吉(中)受大家強烈建議往戲劇主持界發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