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美國傅培梅」艾娜加騰傳授獨門滷汁秘方 教媽媽們簡單搞定晚餐 老屋翻新大改造!裝修設計母子檔攜手改造!

2019.05.10

許多人會在母親節這天帶媽媽們去餐廳慶祝外,也會準備蛋糕、禮物及花束表達心意,但對於媽媽們來說,忙碌的生活中最平凡簡單的「陪伴」或許是最難能可貴的禮物,因此,TLC 旅遊生活頻道將在母親節當天首播『最愛媽咪特輯』–《赤腳女伯爵》與《裝修設計母子檔》,看擁有美國傅培梅之稱的 赤腳女伯爵〝艾娜加騰〞如何教媽媽們煮出大廚級的佳餚,以及母子二人組〝卡莉〞和〝崔斯坦〞將破舊或平淡無奇的房子改造成獨一無二的房屋。TLC 旅遊生活頻道『最愛媽咪特輯』將於 5/12 起每週日晚間八點首播,一同陪媽媽們準時收看並度過一個溫馨的母親節!

赤腳女伯爵〝艾娜加騰〞料理小撇步分享,讓媽媽們下班後輕鬆下廚給家人吃 
從事專業烹飪與烘培有數十年經驗的〝艾娜加騰〞,除了有「美國傅培梅」之稱外,更因為料理特色以天然、純粹的義大利料理而著名,因此也被譽為「赤腳女伯爵」,在社群網站 Instagram 更有高達 1800 萬的粉絲追蹤,連小天后「泰勒斯」也是〝艾娜〞的忠實觀眾之一,並將她視為心中的女英雄! 這次,赤腳女伯爵〝艾娜〞將分享她的料理小撇步,用令人難以置信的簡易食譜教觀眾煮出大廚級的好料理!天下父母心,媽媽們都會想替心愛的家人準備一頓美味的晚餐,〝艾娜〞將使出渾身法術將自己的廚藝小秘訣傳授給媽媽們,讓他們也能夠簡單的料理出一道道的平日晚餐佳餚! 

〝艾娜〞將帶來一道烤鮭魚塔可餅,而料理小撇步就是用萊姆皮屑、煙燻辣椒粉、鹽所製成的鮭魚「抹料」,將抹料直接抹在魚肉上並放入烤箱,可確保魚肉達到豐富的滋味,並且在鮭魚排上均勻撒上新鮮萊姆汁,不僅能夠保持鮭魚的濕潤度,也能讓抹料均勻的附著在魚肉上,增添萬種風味。這道料理不僅快速簡單,更替媽媽們省去許多時間,輕鬆將所有美味元素備齊,讓烤好後的鮭魚、酪梨將會和塔可餅起到如同交響樂般的交互作用!除此之外,赤腳女伯爵〝艾娜加騰〞將在這季的《赤腳女伯爵: 回到基礎》中帶來更多驚豔的佳餚,並且將親自傳授其中的秘訣和料理步驟,媽媽們千萬不要錯過 TLC 旅遊生活頻道《赤腳女伯爵》,將於 5/12 起每週日晚間八點首播! 

最強母子檔合作無間,攜手改造幼稚園老師的平凡房屋,成果令人驚艷感動 
由母子〝卡莉〞和〝崔斯坦〞所組成的裝修設計母子檔,他們的工作為攜手為其他家庭打造美麗的住宅,無論是破舊的平房還是平淡無奇的木屋,她們都能發掘其中的美好將其翻新成獨一無二的好屋,他們不僅享受其他家庭看到改造後房子的感動,也對於母子能夠並肩作戰,一起在同一個工作領域施展魔法且克服翻新過程中的困難感到驕傲! 他們將幫〝崔斯坦〞的幼稚園老師方德柏一家進行房屋翻新,將一個建於 1957 年約 40 坪的傳統老宅大改造成一間充滿現代感並擁有開放式設計的溫馨住宅,首先要做的便是拆開隔開廚房和客廳的牆並將天花板改造成拱頂,除了格局的變動外,室內設計將採用大膽的顏色以及更現代的設計,將有賴於媽媽〝卡利〞的設計師角色和兒子〝崔斯坦〞在工地發揮所長,共同完成這一大工程。節目中不僅呈現出翻修的過程外,也包含母子倆的溫馨互動,TLC 旅遊生活頻道《裝修設計母子檔》將於 5/12 起每週日晚間九點首播,看裝修設計母子檔如何一次次的攜手打造令人驚豔的房子! 

(圖:公關提供)
媽媽卡利的設計師角色和兒子崔斯坦在工地發揮所長,共同完成這一大工程
將天花板改造成拱頂,進行格局上的變動
從事專業烹飪與烘培有數十年經驗的伊娜卡登,被譽為赤腳女伯爵
赤腳女伯爵將使出渾身法術將自藝小秘訣傳授給媽媽們,讓他們也能夠簡單的料理出一道道晚餐佳餚
〝艾娜〞將帶來一道烤鮭魚塔可餅,烤好後的鮭魚、酪梨將會和塔可餅起到如同交響樂般的交互作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