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曾沛慈曾之喬餵食臭豆腐 邀黃俊雄陳羅密歐「記住台灣的滋味」 手指一碰臭三天 黃俊雄對臭豆腐有陰影

2019.05.28

台灣與新加坡新傳媒攜手合作,由王小棣擔任總監製的最新跨二地戲劇作品《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經過5個月的拍攝,近期殺青,27日於圓山飯店舉行殺青酒,曾之喬、曾沛慈、劉冠廷、黃俊雄、陳羅密歐、吳岳擎、張耀仁等熱鬧慶祝,曹西平難得參與戲劇演出,他喊話:「過程辛苦,只要作品是好的,都值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總監製王小棣則表示:「大家辛苦了!」

兩位新加坡籍主演黃俊雄、陳羅密歐殺青後將回新加坡,台灣演員們盡地主之誼,送上台灣美食,雞排與珍奶,製作單位為了讓他們記住台灣的滋味,派曾之喬、曾沛慈邀請他們一嚐臭豆腐,雙帥當場聞之色變,黃俊雄祭出大絕招:「我會請你們吃榴槤喔!」不料,曾沛慈秒回「我OK」、曾之喬也開心答:「我愛榴槤!」讓兩男束手無策。

黃俊雄、陳羅密歐在台灣吃了不少美食,就是無法接受臭豆腐,曾之喬力推:「那是因為不了解,了解後會愛上的!」黃俊雄才道出內心陰霾:「我十年前跟家人來台灣,那時候手指不小心碰到臭豆腐,就臭了三天!」雖然表情痛苦,在女主角親自餵食下,兩人仍很有風度地吃下人生第一口臭豆腐,陳羅密歐沒咬幾下就速速吞下肚:「憋氣咬好像味道很好,但一呼吸,那味道又來了!」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讓台灣、新加坡兩地演員交流,被問到「新加坡女生可愛,還是台灣女生可愛」?考驗了每個人說話的藝術。張耀仁說:「新加坡女生可愛,台灣女生漂亮。」劉冠廷則回,台灣女生漂亮,但他在新加坡也認識很多漂亮女生;吳岳擎直接撩「妹」:「在我心中,我堂妹劉維芸(曾沛慈飾演)最漂亮!」曾沛慈則說這次合作的男演員都是大帥哥,開玩笑說:「此生無憾了!」

黃俊雄、陳羅密歐對殺青很有感觸,當初適應台灣這個新環境,戲份又吃重、辛苦,卻在與人的相處中,得到很多溫暖,陳羅密歐說:「第一次出遠門離鄉背井這麼久,跟劇組從陌生人變一家人,不管下雨、寒冬、還是大太陽,大家都齊心協力把戲拍完了。」黃俊雄也說:「感覺這裡也是我的一個家了。」

曾之喬、劉冠廷多數戲份都在新加坡拍攝,兩人現在對新加坡好吃好玩的如數家珍,最開心的是在當地認識很多新朋友。劉冠廷對新加坡工作印象最深的是,劇組裡種族多,語言豐富,不只中英語,也有人講廣東話、潮州話、印度話。曾之喬則說,這次過程有很多挑戰與學習,尤其跟多位實力派演員對戲,讓自己時時刻刻都上緊發條。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演員眾多,加上是台灣、新加坡雙主線故事兩地拍攝,很多演員沒有實際對到戲,反而殺青酒上才碰面,曹西平笑說:「進到餐廳發現都不認識,一度懷疑這些人真的是拍這檔戲嗎?」曾沛慈也笑說:「我想好好看看冠廷,整部戲拍完我都沒有看到他。」

演員們趁難得的機會拍攝大合照留念,只是彼此都太客氣,互相禮讓來禮讓去,就是沒人站中間,讓曹西平忍不住吹起哨子管秩序整隊、笑說:「男女主角自己不站中間,一直叫我們站中間幹嘛呢!」演員們殺青後也相當期待作品播出,曾之喬說:「希望我們的用心能讓很多人看到。」曾沛慈也說:「我覺得這部戲無論台灣線或新加坡線,都會非常精彩好看!」

拙八郎創意執行攜手新加坡最大媒體集團新傳媒私人有限公司、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跨海合製新戲《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預計20198月底於臺灣電視台以及新加坡新傳媒兩地同步播出。
拙八郎官網 www.eightgeman.com

(圖:拙八郎提供)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殺青酒,曹西平(左起)、張銘杰、張耀仁、陳羅密歐、黃俊雄、劉冠廷、吳岳擎、姚坤君(前排左起)、曾之喬、曾沛慈、海裕芬
台灣演員吳岳擎(左起)、曾沛慈、曾之喬(右二)、張耀仁(右)以雞排、珍奶歡送黃俊雄(左三)、陳羅密歐(左四)
台灣演員吳岳擎(左起)、曾沛慈、曾之喬(右二)、張耀仁(右)以雞排、珍奶歡送黃俊雄(左三)、陳羅密歐(左四)
曾沛慈(左)、曾之喬(右)餵黃俊雄(左二)、陳羅密歐吃臭豆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