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蕾菈大膽撩哥招數再現 趙正平驚驚臉紅冒汗心臟狂跳 曾雅蘭小學數學題算半天侯昌明冒冷汗衝出訓妻

2019.05.20

台視和17直播的即時互動益智節目台視17Q》第二季19日晚間八點正式起跑,本集邀請到多組陣容堅強隊伍信心十足來挑戰,「台灣有嘻哈隊」由趙正平與小鄧紫棋辣模蕾拉搭檔,「搶錢夫妻隊」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相伴搶獎金,「實力派網紅隊」集結開水小姐、小優、瑋哥三位網路紅人,「進擊的巨人隊」哈孝遠宛宛兒林莎Lisa三人組隊,還有「臭屁嬰仔隊」三位成員帶來新單曲〈愛情摩天輪〉,《台視17Q第一季節目當中加總中共送出180萬零3千元獎金,第二季首集節目中也當場抽選出第一季大獎TOYOTA百萬名車得獎者,還將繼續送出高額獎金。

台視17Q常客趙正平再度信誓旦旦來挑戰搶獎金,一開始碰上也衝著獎金而來的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檔,趙正平和侯昌明先進行決戰60秒快問快答,趙正平答題意外被題目話術騙到「一座紅綠燈有3種顏色,請問3座紅綠燈有幾種顏色?」趙正平竟然秒答「9種啊!」隨後才驚覺應該是3種,結果共答對5題,小優在座位區笑得超大聲,眾人忍不住問她5題你需要笑這麼大聲嗎,沒想到小優還大膽嗆:「我只是覺得,趙哥都來3次了,怎麼好像沒什麼進步?」靠著侯昌明快問快答答對7題勝出,搶錢夫妻進入獎金挑戰賽,謝震武問他們的自我期許答對幾題?侯昌明說「我們就是為了獎金來的啊,當然就八題啊」如果沒能達到,侯昌明願意接受老婆用愛的小手懲罰,一開始小學題先由曾雅蘭上陣,第2題小學數學題「漢典到水果行買橘子,橘子一顆50元,目前有買一送一活動,漢典付了500元,請問最後漢典帶了幾顆橘子回家?答案選項:5102025」曾雅蘭邊算邊講計算很久,只見侯昌明在後方無奈苦笑搖頭,曾雅蘭終於講出正確答案,侯昌明鬆一口氣激動衝向老婆說:「我可以講話了吼,我流冷汗耶,你在那邊算半天,大姐啊,500塊錢,一顆50這樣幾顆?10顆嘛,買一送一不就20顆,吼!」謝震武笑說:「雅蘭,剛大家都被你嚇到了」侯昌明看老婆答數學題會緊張到冒冷汗是因為「上次我在家裡問她一個很間單的數學問題1/2+1/3等於多少,結果她答不出來耶!」隨後換侯昌明答題,結果被泰銖的幣值標誌考倒,讓他們在第4題就止步,依約接受老婆用愛的小手懲罰,侯昌明屁股挨罰痛到喊「你真的是當仇人在打吼!」曾雅蘭則笑說:等這天等很久了!

趙正平這組第二回合碰上東吳大學法律系的開水小姐等3位網紅,決戰60秒決定改派蕾菈上陣,看到開水小姐答對10題,蕾菈上台前緊張喊:「趙哥,我心臟跳好快,你要摸摸看嗎?」趙正平嚇到轉頭看她顯得驚慌說「摸不行啦!」其他人起哄喊「哇!趙哥考慮看看」趙正平尷尬低頭擦汗,蕾菈才說自己是開玩笑的,謝震武笑著虧他「趙哥,也有你怕的時候吼!」

場邊訪談時助理主持張小壹問蕾菈:「聽說蕾菈很會撩哥,請現場示範一下」蕾菈拍拍趙正平手臂問「我可以請你喝酒嗎?」趙正平不以為意回「可以,當然可以」蕾菈竟接著說「因為我喝酒,我的腿就會、就會張開」旁邊眾人驚呼「哇~!」趙正平被蕾菈的大膽尺度嚇到喊「這是性騷擾吧,這哪是在撩我!」趙正平被撩到臉紅手摸胸口說「哇,我現在突然心髒跳超快的耶!」趙正平在對上哈孝遠的隊伍終於發揮實力,決戰60秒答對9題之多成功雪恥,獎金挑戰賽趙正平和蕾菈聯手答到最後研究所關卡,可惜趙正平沒仔細看日前日本新天皇登基繼承的三神器內容,雖然自己未能抱回十萬獎金,但翻到獎金加倍牌,讓線上存活觀眾可分得十萬元獎金。

(圖:台視17Q提供)
趙正平(左)被蕾菈大膽撩哥招數嚇到
趙正平(左)蕾菈搭檔搶獎金
侯昌明(左)曾雅蘭夫妻檔
侯昌明(左)曾雅蘭夫妻檔
曾雅蘭揮下愛的小手不手軟,侯昌明痛到緊抓陳漢典
曾雅蘭(右二)拿起愛的小手準備好懲罰老公侯昌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