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Paul妻自然產怕鬆弛 竟要求醫生將那裡「縫緊一點、漂亮一點」 陳櫻文生子瞬間聽見醫生問「這句話」 當場尷尬到不行

2019.04.25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明(4/26)晚10點將播出主題「婦產科產房大解密」,邀請藝人陳櫻文、萁萁、咪咪與現場婦產科醫師與護理師暢談產房秘辛,各種生孩子可能遇到的棘手狀況都讓現場眾人大開眼界。昔日幼幼台元老級大姊姊「布丁姊姊」陳櫻文就透露,曾經在產台上準備生產時,聽見醫生與產房內其他工作人員聊起她的藝人身分,讓全身光溜溜的陳櫻文當場尷尬不已。

  為母則強,陳櫻文表示人生第一次開刀,就是為了生孩子,因為聽聞身邊朋友形容自然產過程很可怕,有些人甚至會有生命危險,讓她決定一定要剖腹產。沒想到就在進入產房後,半身麻醉、半夢半醒間,「我感覺到肚子癢癢的,好像在畫刀,然後醫生就問其他人『你們知道他是布丁姊姊嗎?』現場眾人似乎表示不認識她,醫生還接著說『你們怎麼會不認識!』」讓產台上的她不知做何反應、非常尷尬,不過節目中婦產科醫師則解釋,有時醫師怕產婦太緊張,會刻意聊一些讓人放鬆的話題。

  黃鐙輝老婆萁萁則透露,自己一直希望能剖腹產,但是萁媽非常反對,認為剖腹產容易發生意外,要萁萁盡量選擇自然產,「我媽一直逼我,所以我從懷孕五、六個月開始,就一直跟肚子裡的女兒喊話『拜託妳一定要胎位不正』這樣我才能剖腹產,沒想到懷孕八個月時,突然胎位不正,我好開心喔!」而萁萁不願意自然產的理由竟然是「萁媽每次笑得很開心時就會漏尿」,讓她害怕若自然產可能會出現相同症狀,憲哥馬上開玩笑道「萁媽真的有漏尿喔!難怪我們訪問她時常有尿味!」

  Paul老婆咪咪則是連續兩胎自然產,第一胎進產房半小時就生完、第二胎更是「用力三下」小朋友就報到了,讓醫生大讚真是適合生孩子的好體質。不過面對很多人擔心自然產會不會造成重要部位鬆弛、影響夫妻床事,咪咪則大方坦承,「當然不會,我在生之前就跟醫生溝通,要他幫我縫合的時候縫緊一點、漂亮一點,有點像是重整的意思,醫生很有經驗,生產完也順便幫我完成這件事,我老公很開心。」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公關提供)
陳櫻文在生產時聽聞醫師討論「布丁姐姐」讓她十分尷尬
黃鐙輝老婆萁萁為了想要剖腹產居然希望腹中孩子胎位不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